20180624 採荔枝+扇型車站+忠權狗狗彩繪村+雅聞玫瑰園

2018062609:44
 
20180624 6Y9M20D


今天起個了早, 吃了早餐, 讓瑄瑄再泡一次澡, 然後便出發去採荔枝囉~


這荔枝園大又廣, 荔枝甜又大, 超讚的


這一老一小採得不亦樂乎


我們邊採邊吃, 也吃了不少, 瑄瑄還邊採邊說, 我要採一些給爺爺奶奶, 還要給老師, 還要給同學, 還要給小朋友, 所以瑄爸只好非常努力的採, 甚至爬到樹上去採咧~


這次我第一次採荔枝, 當然也是瑄瑄第一次採荔枝, 我本來就喜歡吃荔枝, 所以當然卯起來努力採囉~


很多吧?我們大約採了2大藍


獨角仙 好多又好大


中午吃過飯後, 吳大哥還帶我們去看獨角仙呢, 也簡單做了獨角仙介紹


主辦人很幽默風趣的介紹


不過地上雜草很長,瑄瑄一直黏著瑄爸不肯下來


好熱鬧的感覺~


荔枝園老闆親切的料理午餐給大家吃, 現場還準備好多冰涼的飲料給大家喝








來張合照


再來一張








接下來我們來到扇型車站,


瑄瑄很想來這個湯瑪士車站呢!!


一直問我轉盤在哪裡?扇型車庫門口的轉盤啊~


還一直想找藍藍的火車,說湯瑪士是藍色的啊


可以這樣自拍挺不錯, 不過太陽好大, 眼睛都張不開


然後我們順便去附近的忠權社區找狗狗


因為瑄瑄超喜歡狗狗, 所以我們特別來逛一下


瑄瑄幾乎每面牆都想拍


他邊吃冰邊拍, 吃得滿臉巧克力



媽媽我邊拍邊流汗, 汗如雨下ㄟ


還真得很像坐在搖椅上


跟狗狗一起玩


真的很像在跟真的狗狗一起玩


感覺好可愛喔~


我覺得畫這些畫的人很厲害


小兔子


溜滑板


抓氣球


洗手手


可愛的狗狗們


一起坐搖椅吹風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 不過我覺得瑄瑄真的好可愛


這是社區入口的狗狗, 跟社區的狗狗彩繪拍照上傳可以去里辦公室領禮物喔


最後一個點是玫瑰花園



這感覺就是個遊覽車點


就是逛逛賣場買些產品, 然後可以上廁所和拍照



室內很漂亮, 戶外的玫瑰園也很漂亮


我覺得跟大黑松小兩口那個點有像


瘋狂自拍中


因為景漂亮, 所以會忍不住一直拍, 背景玻璃屋


背景玫瑰花和廁所


漂亮的拱門樓梯


這樣拍可以看到好多拱門, 樓梯最底下是遊覽車停車場


也就是從遊覽車下車要從好長的樓梯上來?!!


好啦, 兩天一夜彰化遊結束~
這兩天的行程很豐富, 第一天的點都是我自己安排的, 第2天的點除了彩繪村其他的應該是遊覽車公司或是協會的同事安排的.
採荔枝的部分不用說, 是非常棒, 中午就在荔枝園用餐, 老闆親切好客, 荔枝大又甜又好吃.  扇型車站雖然只是逛一圈拍拍照, 不過因為是湯瑪士車站, 所以瑄瑄很喜歡. 忠權彩繪村也蠻值得去拍照逛逛, 每片牆都很漂亮, 而且範圍很集中, 不像之前去的某些彩繪村, 要走好遠才有一片牆可以拍. 雅聞雖然只是遊覽車點, 不過玫瑰花很漂亮, 也很好拍~
整體來說, 這是很棒的一次旅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