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大年初二榮星花園

2017013013:06
 
20170129   5Y4M25D


大年初二, 天氣還是非常非常的好, 豔陽高照~~


不過, 爸比不想出門, 所以我自己帶瑄瑄出門走走


後來決定帶瑄去榮星花園, 這個公園最近改了樣貌, 在親子圈還算非常有名


也讓瑄爸好好在家休息, 不然他陪我們去公園應該也是一臉睡容或是一個臭臉在旁邊發呆


這裡的溜滑梯是石頭溜滑梯不是罐頭溜滑梯


而且有瑄最愛的沙坑


玩沙工具都在爸比車上


所以從家裡隨便拿了幾項工具


今天太陽真的有點大呢



我都覺得要曬傷了


小傢伙只要有沙坑就可以玩很久


就這樣坐著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今天人還真是不少


果然是親子圈的夯點, 人超多的



有設了幾朵大花遮陽, 不過應該裝飾意味比較濃厚, 實用性不大


公園一旁也有一些攀爬的遊戲設施


沙坑和草地是無縫接軌


這是一座圓形的溜滑梯, 四面都有滑梯可以溜下和可以爬上去的山坡, 當然也有樓梯


玩了一下,看她開始冒汗就讓她脫了外套


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她一直換位置躲太陽



在沙坑玩的孩子來來去去的 瑄也算玩得久的了




當然, 玩一下就會跑走




玩一下溜滑梯才跑回來


不過, 這樣也挺有趣


開心的呢~


東爬西爬的


不過我看這個坡好可怕


我寧可她走樓梯上去


不過她似乎都不害怕


都不知道老媽我每次都膽顫心驚的


在這邊山坡玩的孩子都沒有穿鞋, 在另一邊溜滑梯的孩子都有穿鞋


這有各式各樣的爬上去方式


沙坑這邊的山坡都是沙子


不過, 另一邊的山坡和溜滑梯就沒有沙子, 很乾淨



旁邊有水可以洗腳


瑄也一直跑去裝水


我其實不喜歡他邊玩水邊玩沙


可是今天在這邊玩的孩子好多都是這樣玩


很難阻止瑄瑄去裝水, 大家都在裝水.....


拿水回來了, 今天沒有帶桶子, 一次只能裝一小盆水


玩到裙子都濕掉


玩水又玩沙衣服很容易髒, 而且難洗





換了一套衣服,



不讓她玩沙了


來旁邊吊單槓


這都有設計好高度 很適合小小孩


所以可以放心讓她們自己玩


還有這個繩索也是


高度很適合小孩


這跟之前奇幻島的設施很像,可是因為高度不同, 所以瑄可以玩


她自己可以爬得很好 走得很好, 上次去奇幻島完全不敢玩


不過她其實還是有點怕, 所以會一直呼叫媽咪


不過她真的走得不錯


真的是大膽瑄


還會鼓勵後面的小弟弟


小弟弟有大人抱著, 我看她還是擔心自己比較實際


接下來玩這個



天色漸漸黑了, 我們也得趕緊回家了


老媽我雖然才40多歲, 大概因為月子期間一直哭, 視力變很差, 一到天黑就幾乎完全看不到


居然出現街頭藝人


這邊的溜滑梯就很乾淨沒有沙子


晚上, 我們回到新店跟爸比會合, 去吃了貴族世家, 然後去碧潭看水舞



瑄瑄說要看水舞說了很久了


他老唱著一首歌說"雞蛋會跳舞, 水也會跳舞"


隔很遠, 而且我的手機晚上實在也拍不出什麼


大概表演了5分鐘


其實還蠻精彩的 是真的可以來看看


大年初二, 還是玩到挺晚才回家. 不過,  榮星花園現在真的改得不錯, 水舞也很棒!
對瑄來說, 也是開心的一天~






   


  •   asd9595 於 2017-02-05 16:44 1F
  • 祝福您 開工大吉大利 元宵節快樂,願美麗熱鬧的花燈,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幸福,
    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7-02-06 09:31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