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巧虎電影-搶救天空樹

2016012416:43
20160124   4Y4M20D


去年瑄看小白鯨反應很好, 今年天空樹出來時朋友又揪包廳, 所以我們又去了


這集的內容, 剛好講到手足之情, 和老大情結. 所以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很不爭氣的, 又看到流眼淚...... 上集是巧虎跌進水裡時大家的呼叫聲讓我哭了. 這次則是天空樹消失時我就開始掉淚一直到媽媽來接巧虎小花時, 我還是眼淚直流停不住. 當媽之後, 哭點好低, 連看卡通也哭.....
不過, 這次, 瑄瑄也陪我哭........ 天空樹消失時, 瑄瑄好難過, 她默默拭淚, 還問我天空樹怎麼辦?我說, 不用擔心, 天空樹的種子有飛出去了, 落到地上, 有陽光空氣水, 就會長出新的天空樹了.
瑄的心腸實在太軟, 我實在也對這點好困擾.



劇情是從巧虎的妹妹小花,夢見一棵神祕的大樹在求救開始,卡歐先生告訴他們, 這是生長在霧之島的天空樹,是維護森林的母親之樹。他們想知道天空樹為什麼求救?霧之島遇到什麼危險了?所以巧虎他們決定一同出發前往霧之島。在霧之島,巧虎他們遇見了守護天空樹的洛亞跟霧島族人,才發現原來有人在傷害天空樹,巧虎跟洛亞他們最後克服困難,守護了森林,搶救了天空樹.


我們這次的包廳有請來全民劇團的巧虎, 大家都好高興喔, 小朋友們到最後電影播完都還一直在找巧虎, 瑄瑄更是緊抱住巧虎本人不放呢~~


來張合照, 瑄瑄的臉都被擋住了~


這張還是被擋住......


這次很開心可以見到巧虎本人, 除了要謝謝巧虎所屬的全民劇團, 最辛苦的是我們的主辦人, 很努力的居中協調幫我們找巧虎本人來跟小朋友同樂呢~~~ 好感謝!!
巧虎真是小朋友界的林志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