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良爽衛生棉

2016010916:10

最近用到一款新的衛生棉,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來記錄分享一下.
首先, 看到新品牌新產品我一定會做的一個動作, 就是查公司資料,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黑心商品實在太多了. 這款新的衛生棉叫做良爽, 聽起來就覺得好像很乾爽, 呵呵~
良爽衛生棉是朝寶商貿有限公司總經銷的商品 公司成立於西元2013年4月, 我察看了他們所有商品的價格, 都很平價, 我想是因為他們靈活運用電子商務資源,有效節省銷售成本,省掉一些廣告或是明星代言的費用,
將價格回饋消費者.生產工廠在珠海, 叫做東美紙業 有限公司是台灣良爽集團旗下的一家台資企業,也是國內唯一一家擁有20年漢方衛生棉配方發明專利,集科研和生產經營為一體的專業婦女用品公司。

目前有四種產品, 護墊, 一般流量, 安心夜用, 和夜用加長型, 價格都一樣, 只是包裝數量不同
我這次試的是護墊和一般流量, 包裝還蠻漂亮的, 小傢伙以為是零食還很努力打開包裝呢, 結果覺得味道沒有甜甜的拿來問我是什麼......@@

護墊
長度:16公分
規格:20片x1包
成份:進口絲薄柔棉、3D柔點瞬吸棉、毛細孔透氣膜



一般流量
長度:24.5公分
規格:8片x1包
成份:進口絲薄柔棉、3D柔點瞬吸棉、毛細孔透氣膜



包裝本身的材質是比較硬質的袋子, 很有質感.
產品是漢方的, 就是中藥衛生棉~ 所以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中藥味



貼心防護


裡面的包裝是這樣


拆開的時候很好撕, 沒有什麼問題


一定要大推的是,他們的包裝設計, 有很貼心的打開方式.  可以好優雅的打開包裝, 不像有些品牌一撕開就....面目全非


是可以重複黏貼的呢, 像使用面紙或是濕紙巾一樣, 只要輕輕的打開, 優雅的抽出一片, 再黏回去, 放在浴室裡也不會受潮, 而且也不會一碰到就掉出來. 以前我的棉棉就曾經因為先生要拿吹風機不小心碰到, 掉了幾片出來之後....跌進馬桶裡~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 而且都是6~8片左右的包裝, 小小包, 隨身帶出門很方便, 不佔空間. 包裝本身也美, 不仔細看上面的字, 人家看你打開還以為你打開濕紙巾呢~




產品介紹提到他們的產品是 
全新進口100%絲薄柔棉表層 0摩擦感 , 3D柔點瞬吸表層 增加透氣面積 抗敏感 , 有如毛細孔的透氣底膜 讓肌膚自由呼吸, 實際使用的話, 我覺得他們的草本衛生棉有些優勢是一般衛生棉沒有的, 例如, 會散發淡淡中藥味, 一開始打開時較濃, 但放一陣子後, 味道呈現不那麼濃, 只是一股淡淡的香味. 這可以掩飾MC期間的尷尬異味. 而且居然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好像抹了爽身粉似的, 會讓人忘記MC期間的濕黏感, 只感受到溫和的涼爽. 還有就是我使用別家衛生棉會發生的一個小問題是, 使用後撕下來時, 常會有殘膠在小褲褲上, 他們家的我目前還沒遇到這狀況. 重點是價格很平價, 包裝又精美, 也可以網路購買 http://www.lianshop.com.tw/  超方便的, 很適合懶得出門的我.
整體使用起來很滿意, 下次我會去買他們的夜用系列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