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麗嬰房超萌小店長

2015062814:16
20150627  3Y9M23D

在FB上看到麗嬰房的小店長活動,看起來不錯所以就試著報名,聯絡時小姐說要提供10個小孩名單以便安排時間場次, 但是沒有時間場次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揪人.所以後來我再次跟麗嬰房聯絡,請他們先提供時間, 他們卻說沒有辦法給我場次因為都額滿,想想也好,這樣我就直接去跟朋友的團.沒想到,跟朋友報好名了,卻接到麗嬰房來電說有場次了而且時間還比我朋友的團更早,還能選日期還有地點,所以只好放棄朋友那邊的,選了離娘家近的門市而且挑了假日並且揪了一些朋友來.

【麗嬰房活動內容如下】
1.教導小朋友熱情的招呼語(提升小朋友的膽試與反應)
2.認識衣服種類(服飾種類與款式) 
3.認識衣服尺寸(透過了解自己的身高找到適合的尺寸)
4.教導小朋友摺衣服(動手試一試 摺衣技巧大躍進)
5.結帳嗶嗶嗶(學習結帳流程與接待客人)⋯⋯
6.Fashion服飾DIY(小小店長時尚感大考驗)

一開始先換制服


有名牌





換好拍張照


自我介紹以及聽大店長訓示,客人進來要有禮貌說歡迎光臨,客人出去要說謝謝光臨,雖然有工作人員假裝客人走進店裡,不過並沒有實際讓他們說歡迎光臨的機會.所以有點混亂的進行下一步


下一步是躲貓貓?當然不是


是讓他們自己搭配一套衣服





說明為什麼這樣搭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選的是麗嬰房搭好的一套,我猜測是因為點點配成一套吧?


然後上2樓囉~2樓有個小小遊戲區,小孩們立即自動集合到這區


開始玩起玩具


被媽媽硬抓過來聽大店長講話


發了摺衣版


大家開始摺衣服囉





摺完衣服可以去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等下可以學習結帳

客人請問有會員卡嗎?


這位客人跟店長聊得有點久喔


而且靠太近像在把妹


刷條碼


裝袋


任務成功,發薪水和小禮物


哥哥終於入鏡了,辛苦他來陪妹妹參加活動


跟舅舅,哥哥還有妹妹拍照


團照時間


太混亂,我實在拍不進去所有小孩


活動中小孩們東奔西跑,在更衣室捕獲瑄瑄


和哥哥合照,還是不看鏡頭



東跑西跑的





麗嬰房這活動完全免費,不過因為會發100元禮券給孩子當薪水,所以大家還是會多少買點東西,我們買了雙米奇襪子,一組紗布巾,2隻牙刷,都是會用得到的東西,而且滿200可折100元.划算~
不過,整個流程真的超級亂...參加過便利商店和麥當勞和飲料店和達美樂的店長活動後,發現麗嬰房小姐功力差了些.不過他們都很親切啦~只是很多時間都浪費在集合小孩,我猜想是大店長的聲音太小,加上流程不明確.旁邊的小姐解說的跟後來大店長的作法不同,有點無所適從.應該是還沒有太多的經驗,不過還是要謝謝麗嬰房辦這樣的活動,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買東西還有5折優惠,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