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北新公托的第一堂課

2015021216:18
 
20150212  3Y5M8D

這是第一次到北新公托上課, 北新公托去年底就開幕了, 我們卻現在才來是因為北新的下午開的課程都不太吸引我們. 2月份開始才出現了些新課程很不錯, 所以我們開始要來上課囉~

今天上感統課. 老師還沒來, 瑄自己跑跑熱身中~


軒妹妹也來囉, 這位軒妹妹是我們原本在故事屋就認識的. 今天巧遇, 軒媽媽也很有概念, 不到2歲就來上感統課了, 以後應該是個敏捷有禮的小妞





上課囉~ 老師也是帥哥一枚. 不過功力比歐巴老師差了些


今天只有5個學生, 但是只有瑄跟老師有互動, 有配合老師


今天的主題是浴室用的防滑椅, 老師並沒有介紹正式名稱所以我就照我認知的來寫囉


老師讓她們爬爬, 走走, 老師沒有說明這些動作訓練哪部分, 但依照我上課的經驗, 我想應該是訓練"專注力" 和"平衡感" (猜的)


今天瑄負責示範和帶頭, 因為其他小朋友實在太小囉~








示範中~


這是類似大風吹的遊戲, 雖然老師說下面有大白鯊可是老師不像歐巴老師一樣在下面假裝大白鯊, 所以我就來充當大白鯊囉, 這樣孩子們會比較認真玩遊戲喔~ 不過後來老師發現訣竅後有學我當大白鯊......


跑跑~~~ 瑄旁邊的姊姊5歲囉, 今天只有瑄和那位姊姊是有認真上課的, 其他孩子真的太小, 不是聽不懂老師說的就是動作配合不上


老師還在示範瑄已經跑上去跟在他後面跑了


接下來是太空棒, 瑄很厲害還記得這個之前歐巴老師教過是太空棒, 不過這位老師還是默默地沒有介紹~ 不過他今天很累的是他當場吹了3個太空棒, 我看他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這個問題呢, 我不知道歐巴怎麼處理的, 也許也是用嘴巴吹也許他有帶打氣筒, 不過歐巴老師可能是打氣的因為數量太多, 而且他總是提早到教室所以我沒看到他怎麼做的. 今天這位哈哈老師呢, 是比我們還晚到教室, 當然沒遲到,不過, 就沒時間準備工具了.

老師先吹了一個


瑄示範中





老師趁瑄示範中再吹第2個











吹第3個了, 辛苦了


今天的動作對瑄來說還不算太難, 不過因為2個孩子未滿2歲, 他們就比較跟不上



北新的課程因為礙於人數過少, 目前一直都處於開不成的狀態, 勉強開成的就是像今天, 人數只有5個人. 而且因為人數不足所以不採取分齡, 結果我看老師很尷尬. 老師一開始的熱身舞蹈, 因為5歲的那個姐姐還沒到, 只有瑄一個人跟著老師跳, 其他人都坐著看. 也因為人數少老師好像不太能發揮. 他今天設計的動作很明顯的對那個5歲姐姐來說太簡單, 姊姊看來不太想跟著做, 而另外的2個不到2歲的妹妹根本做不來, 還有一個2歲多的弟弟完全不理老師, 只玩自己的. 而這老師如果跟歐巴比較好像有點經驗不足, 我如果是老師應該會覺得有點混亂.......總之, 今天的課程有點混亂. 期待下週的其他課程情況會好些. 不過, 感統課我還是回去新和找歐巴老師好了, 雖然這個老師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