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寶貝生日快樂

2018090515:22
 

20180904  7Y0M0D


心愛的瑄瑄, 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對我們來說, 是新的里程碑. 瑄瑄上小學一年級了. 今年的生日我們還是選擇和家人一起慶祝, 我們先在餐廳用餐, 然後再回家切蛋糕.


這家餐廳的門口每次都有可愛的玩偶, 所以每次都要在這裡拍個照


感謝爺爺請我們吃生日大餐喔~~謝謝爺爺!!




每次生日, 都會想跟家人一起慶生, 家人, 總在無助的的人生路上, 給予我最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嗯...... 後面舉高手比YA的年輕人只是亂入的路人甲, 呵呵, 不過這裡的工作人員好熱情~~


回到家繼續慶祝~~



今年小達哥哥沒有擠過來跟兩個小傢伙湊熱鬧, 我覺得小達哥哥真的長大了, 不跟小小孩子玩了


許個願望


吹蠟燭


今年的蛋糕用的是大家的照片, 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的臉吃掉


跟生日蛋糕合照


切蛋糕囉


看一下鏡頭


這是阿姨送的禮物, 好像叫做"玩食"


也是阿姨送的, 祝瑄瑄學業進步喔~


還有這條浴巾(雙下巴)



還有這個, 是日本轉到的扭蛋~


一組有四隻, 我們的是木木梟


日本帶回來的蒟蒻


橡皮擦, 這是我託阿姨買的, 剛好這時候拿到, 就成了生日禮物了 


阿姨知道小一生會一直搞丟橡皮擦還拿來這堆橡皮擦


這是另一個玩食, 收到好多禮物, 謝謝阿姨喔~(媽媽要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將來瑄瑄會明白, 她有一個很愛她的阿姨)


9/4 當天不是假日, 不過我們還是帶瑄瑄去陶板屋慶祝



很開心的小孩~ 自從這個孩子出生, 每天, 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妳的笑容. 雖然生活多了幾分牽掛, 不過,有了牽掛, 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 對妳的牽掛對我來說是甜蜜的, 被人牽掛我想也是一種幸福, 孩子啊, 希望妳的心靈充滿陽光, 平安健康的長大~



歲月總在不經意間從身邊滑過, 在每個匆匆而過的日子背後, 親情, 就像秋天裡的陽光, 在蕭瑟的風雨中, 溫暖失落者的心田. 我的父母和家人一直以來給我最無私的陪伴, 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現在, 我看著瑄瑄, 也常常想到, 曾經, 我的父母耐心的教會我用筷子吃飯, 教我穿衣服, 教我擤鼻涕, 教我人生的道理, 他們是我人生第一位老師. 現在, 我也是這樣, 陪著瑄瑄長大, 給她最多最多的愛和溫暖.
親情,是一種美麗的傳承~


最近瑄瑄的食量有變比較好, 所以給她點了一份兒童餐


這是兒童餐, 份量沒有很大,


這是送給壽星的禮物


兩份長得不太一樣


還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瑄瑄跟壽星禮拍照


這個是我送給瑄瑄的生日禮物


還有這個, 甩水狗狗


瑄瑄最近很喜歡狗狗, 所以買了2個狗狗禮物.
瑄瑄是小一生了, 邁進了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也開始要經歷台灣可怕的教育制度了.....
但是對媽媽來說, 平安健康喜樂, 絕對比功課好更重要. 所以, 親愛的孩子, 不管如何, 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有努力就會過得很精彩, 給人關愛, 人們也會愛妳, 祝福妳, 我親愛的孩子, 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