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尚順育樂中心+尚順君樂飯店

2017090515:40
 

20170904  6Y0M0D

瑄瑄, 滿6歲了~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6年 , 感覺好漫長, 可是卻好像一眨眼過去了. 今年, 我們依舊沒有辦生日派對, 把錢省下來出遊~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我們請假一天帶瑄瑄去玩, 地點就選擇在不太遠的苗栗, 尚順育樂天地.


兩天一夜, 晚上就住在尚順君樂飯店



這裡還有購物中心, 可以說是很方便遊玩的地方, 有吃有玩有住有得逛



我們大約是早上11點進入育樂世界
1樓只有旋轉木馬, 其他都是餐廳, 賣吃的賣玩具的




旋轉木馬有兩層樓, 不過2樓只有8隻馬, 我們上去的時候已經滿了, 所以就又走下來, 坐好之後, 等很久都沒有開始動, 因為人太少吧, 工作人員一直等待著



坐在很多燈泡旁邊, 不知道怎麼拍才會清楚......


接下來我們直接上到5樓, 從鋼鐵機甲戰隊開始


尚順除了一樓之外, 其他樓層都不像一般遊樂園有明亮的燈光, 馬卡龍般彩色的裝潢, 各式各樣童趣的圖案. 這裡的裝潢, 就像一般觀光工廠, 水泥地板, 管線外露的天花板, 燈光昏暗.  面積很大, 但每一層樓都只有少少的設施, 每項設施都很難從外面看出端倪, 不走進去不知道裡面到底玩什麼, 怎麼玩.

關於這裡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5樓人潮不多, 我們幾乎沒有排隊就進到機甲戰隊, 一進去全都黑黑的, 瑄瑄馬上後退跑出去,
然後邊退邊說:不要不要, 我不要進去 好可怕
我一直說:你不進去就要自己在外面等喔
她還是一直說不要進去, 最後被我直接抱進去
進到裡面要坐上車之前, 還問工作人員 :阿姨, 這個可怕嗎?
工作人員還不錯, 很和藹的回她說: 不可怕喔~



其實真的不可怕, 只是拿槍射壞人而已......
其實我們玩過很多類似的, 迪士尼環球影城都有, 瑄瑄本來很怕, 後來一拿起槍就玩開了, 早就忘記害怕了



接下來是熱氣球,



也是沒有人排隊, 所以一下就進去了, 尚順的設施幾乎都不能拍照, 所以都沒有照片




不過, 這個設施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應該是尚順設施在我心裡的第一名 
但是如果可以搭配一下說明應該會更好, 雖然差不多都是我知道的地方, 可是還是有兩個地方我不確定是哪裡


 自由落體我們不能玩, 限高120公分, 所以就來玩咖啡杯囉



開心的小傢伙  對她來說, 這種色彩才是遊樂園應該有的色調吧


叫她不要自轉還是一直給我自轉的小傢伙




接著是4樓 , 銀河歷險保養中, 還好侏儸紀公園可以玩. 這兩項我本來就覺得侏儸紀應該比較好玩


因為裡面都不能拍照, 只能拍入口處的恐龍了


個人覺得這項可以排尚順第3名


接下來是碰碰車 
這也是有一段小插曲,  這個限高115公分, 原本我沒打算讓她玩, 因為瑄瑄只有113公分.可是因為銀河歷險沒有玩到, 所以我們打算試試看. 不然這層樓就只有玩到侏儸紀了.......
結果, 一過去量身高, 差不多是114.......
然後, 我說:不行嗎?只差一點點....
工作人員就說:好吧!但是媽媽要一起坐喔~
基本上, 我覺得我們今天遇到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很不錯, 很客氣, 不像網路上的網友評論說的那麼糟糕.





很不錯的初體驗, 瑄瑄的身高還沒有達到可以玩碰碰車的標準, 所以一直都還沒有玩過. 只除了一次在夜市玩的比較小型的碰碰車


 最後當我們看到瑄爸開的車迎面過來時,
我說:去撞爸比!
瑄:好!
車子就停了.........



3樓只有魔法學校. 我們到3樓的時候, 排隊的人雖然不多, 但一看差不多超過40個, 我們得下一場次才能進去, 下一場次要等20分左右, 所以就先去2樓了
2樓是小朋友的天地, 玩具幻想曲. 除了旋轉大樂GO, 其他瑄都可以玩, 而且可以不限次數的玩 




裡面都不能拍照


所以在入口拍拍


2樓的色彩比較鮮豔, 不過屋頂依然是管線外露的水泥


玩具大作戰, 是我覺得的第4名, 這也是拿槍射壞人, 不過是寶寶版, 整體來說比較適合小小孩


玩完2樓快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到1樓用餐,
選了這間, 有燉飯, 有定食, 有麵食, 有鬆餅,炸物 . 價位差不多就是一般遊樂區的餐廳價位


這裡也有一段小插曲
我們點餐的時候, 餐廳客人不多, 不過後來漸漸坐滿了人
然後我眼看著比我們晚到的客人一桌桌上了餐點, 跟瑄爸反應時, 瑄爸說, 他們那些是炸物本來就比較快.....
可是我覺得椒麻雞應該也不需要太久啊..... 都是現成的東西, 又不需要去抓雞現殺
這期間我看到, 有兩桌客人上了椒麻雞定食, 一桌比我們先點另一桌比我們晚點餐. 後來比我們晚點餐的那桌的另一個套餐也上了, 然後又送第三個餐去, 不過她們只點了2個餐, 所以第三個餐被送回廚房.
然後瑄爸開始覺得不對勁, 就去櫃臺催餐. 老實說, 如果不是我太久沒吃椒麻雞太想吃, 瑄爸的燉飯上菜時我應該就會改訂別的東西了, 真的等超久, 我們從點完餐到瑄爸的燉飯吃完, 差不多過了50分鐘了. 其實燉飯都吃完了, 椒麻雞還沒上菜真的是奇蹟, 那時沒想清楚, 怎麼可能燉飯會比椒麻雞先上菜呢......
後來, 來了一位工作人員, 說他們的新人上錯桌, 詢問我是否可以再等30分鐘, 或是現在有一個現成的花雕雞定食要不要換這個?
唉........ 有點無言
不過, 他們為了補償有送我們一份薯條.........



走出餐廳巧遇恐龍 瑄瑄立即撲上去


然後, 來到3樓, 繼續玩~


這個學院的話我也覺得非常棒, 可以排第2名


這裡感覺像是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 不過如果像我們是沒有搭乘設施, 只是走路逛一圈來說, 會覺得這裡比環球影城好玩, 因為這裡的互動比較多, 也比較好理解. 在環球影城似乎要哈利波特迷會比較覺得有趣.


魔法報  報紙上左上的兩個人就是瑄瑄和瑄爸


拉近一點看



有幾個櫥窗是有玄機的 只要站在窗口揮手 就有魔法


所以每個櫥窗都要試一下, 很有意思



不過2個櫥窗沒有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街道也做得很有意思


這層樓就只有這個學院, 不過這個學院很有意思, 認真的逛也花不少時間, 前段互動體驗的部分雖然不能拍照, 不過蠻精彩的


瑄瑄大概覺得這裡面黑黑的很可怕, 可是又很神奇, 很好奇的一直到處看


還好今天人不多, 每個櫥窗都可以試, 完全不用排隊


這個噴水池也讓瑄瑄玩很久




也是感應式的, 水會跟著妳的手動


不過只有四個感應點, 所以人多的時候就得排隊了


但還好今天人不多


基本上, 像這樣的遊樂區不能假日來玩, 不然很難盡興


小傢伙在這個噴水池真的玩很久, 還好今天所有設施都不需要排隊, 不然就累囉~


這面牆也有玄機, 會一直變換圖案, 所以瑄瑄一直站這看


然後我們就到6樓去囉~


這裡大約分為3個區, 一個就是這個球池射擊區, 一個攀岩區, 一個是小小天空/導航家


這個區塊非常大 可以消耗很多時間


球池射擊區 大約有3個區塊, 每個區塊有這樣的空橋連接


這個射擊區原則上禁止10歲以上小孩出入


不過其實這裡面其實大部分的孩子10歲以上


我覺得應該可以放寬年齡到12歲或是16歲


這個伯努利定律, 最少在這裡待了40分鐘, 她一直把球放上去吹, 在拿球一顆顆把這些球打下來



瑄應該覺得這個很好玩


這區很寬廣 有三層樓高 是連大人都可以穿梭自如的空間





旁邊的兩區就以溜滑梯為主  溜滑梯有兩座比較刺激的  另外有一個比較和緩的



傍晚的時候人還不少, 不過晚餐時間過後這裡就幾乎沒有人了


1樓有很多管道可以送球到2樓3樓


如果像這樣放球進去, 球就會自動送到樓上去


也有這種, 放了球按鈕球就會一口氣噴出來


如果沒有要射擊, 當然這種比較有意思





因為覺得球池區人有點多所以就叫她先去玩攀岩




每種都很難爬 我連一種都沒爬成功



工作人員幫忙穿了裝備


平常超愛爬高的她 可以好好發揮了


這小妞還蠻厲害的, 她爬上的高度和我爬上的差不多呢~


這裡都有完整的安全措施, 可以放心讓孩子玩  所以這區沒有限定年紀和身高


接著是這個小小天空 上面是導航家, 大人玩的, 120公分以下就只能玩小小天空


工作人員細心的幫忙穿裝備


然後套上安全繩索就可以上去了


小傢伙大概在想;不知道可不可怕......


開始囉~


這個小小天空 瑄瑄還蠻喜歡的


她一圈一圈走著 樂此不彼


瑄瑄在這走了一個多小時, 老媽我在旁邊陪到腿都酸了



同時間一起玩的孩子, 來來去去, 只有瑄瑄堅持不下來


就這樣玩過了晚餐時間


瑄爸在旁邊休息區的椅子等到都睡著了, 瑄瑄還是精神奕奕


我們足足玩到快9點才離開育樂世界 到美食街吃了晚餐, 然後才到飯店check in


飯店大廳有很多像妖怪的布置 可以拍照


這些大概是他們飯店的吉祥物, 都不認識



我們這次的房間是4人房  房間很大



床也很大, 有幫我們加床圍, 睡起來很舒服


很長的走廊


冰箱和衣櫃


浴室也很大間


有浴缸有乾濕分離


可淋浴


睡前泡了一次澡, 早餐後又泡了一次澡, 泡到退房前


退房後我們又到旁邊的美食街午餐


老實說美食街都沒人 好冷清



還有很多投幣設施



離開之後我們來到風情海岸


這裡跟我想像的沙灘不同, 是濕地


可以觀察生態 抓螃蟹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生物


一開始不太敢踏進去, 後來還是玩到不亦樂乎


而且我才發現, 螃蟹好難抓, 超靈敏的


而且越大隻的螃蟹越難抓



小傢伙只抓到幾隻小小螃蟹


大隻的螃蟹是我抓的 超難的.....



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就在努力挖螃蟹中結束囉~
這次我們只安排了尚順育樂中心+風情海岸, 回到家才4點多, 剛好平常我去接瑄瑄下課的時間. 這個行程其實很輕鬆, 不過因為我太自不量力的跑去玩攀岩, 兩隻手酸痛的要命, 舉都舉不起來, 看起來簡單, 做起來還真難......我還以為我應該至少有某一座可以爬到頂點按鈕呢......
尚順育樂中心,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並不是傳統的遊樂園, 沒有摩天輪雲霄飛車那些實體的設施, 大部分都是VR 虛擬設施, 不過, 還是挺有意思的
而且對於我們來說相對安全, 對於有心臟病的瑄瑄有高血壓的我來說, 這樣的設施既刺激又安全~ 只要是身高可以的我們都可以玩, 完全不用擔心速度太快, 高度太高之類的問題, 這地方對我們來說也不錯~
價格的話, 我們是買450的套票, 所有設施可以玩一次. 不過, 其實這裡的設施並不多, 全部玩一次的話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還好6樓的區域都不限時間, 所以對於小孩來說還是可以玩上整整一天. 但是因為設施少, 每項設施遊戲時間也很長, 至少5~10分鐘. 所以不適合假日來玩, 因為, 假日人多, 這麼少的設施很難能夠消化人潮, 所以排隊是必然. 例如3樓, 只有魔法學院, 全部在三樓的人都只能排隊等這項, 而這項設施差不多要20分鐘體驗, 所以一個場次差不多是20分鐘, 每次可以進去大約30~40人. 所以到了假日當然就會有長長的排隊人潮了~
工作人員的態度不像網路上傳說的那麼差, 至少我們遇到的都不錯. 環境的話, 還算乾淨,  廁所也很乾淨但是每層只看到一間(當然這一間裡面有很多間可以使用啦). 雖然整體裝潢感覺不像遊樂園(我一直覺得就像把遊樂設施直接擺放在工廠上面), 不過空間還算寬敞.
尚順君樂飯店的話,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4人房, 房間很寬敞很乾淨, 有兩大床, 蠻大的浴室, 浴缸, 乾濕分離, 備品也都是4人份, 有一張辦公桌, 有沙發茶几還有迎賓水果有一份報紙, 當然有冰箱, 礦泉水那些, 另外有迎賓飲料2杯(在2樓酒吧)還含早餐, 這樣的房間價格不到3000, 算是很不錯.
這趟小旅行是瑄瑄今年的生日禮物~ 瑄瑄回家之後還一直跟我說下次還要去抓螃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