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香港迪士尼一日遊

2017071613:56
 
20170709  5Y10M5D

吃完早餐, 往迪士尼出發囉~




門口當然要來張團照的~




太陽很大, 孩子們都戴上太陽眼鏡了~



1.拍完團照, 就從巴斯光年開始囉~



這個其實在日本玩過, 不過覺得很好玩, 所以還是再來玩一次


瑄爸跟瑄瑄一台車, 我和瑄瑄的新朋友一車


2.緊接著是迪士尼魔法書房


暗暗的, 拍不到人


開始了, 這個表演很推薦, 是真人表演, 不過結合螢幕3D, 把整個童話世界擬真了. 真的很不錯!


而且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還有很受瑄瑄喜愛的艾莎



當然艾莎也唱了"Let it go"



場景看起來很逼真吧



看完12:30的秀, 已經1點了, 因為我抽的FP最晚 1:25要進場, 所以就往鋼鐵人移動了


3. 我們叫鋼鐵人他們叫鐵甲奇俠


進場前可以先參觀這些鋼鐵人的周邊配備



然後戴上3D眼鏡, 裡面就無法拍照了, 對大人來說並不刺激。但是很逼真, 所以瑄瑄還是有一點害怕呢~


出來了 拍個照~



距離2點半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鋼鐵人旁邊的餐廳, 把我們的餐券用掉, 然後邊吃午餐邊等武士訓練
2點15分開始報到, 瑄瑄也去報到了, 挺可惜本來瑄瑄的新朋友兩姐弟也報名跟她一起玩, 可是她們不知道去哪玩,時間到的時候都沒有回來


4. 瑄瑄上場囉, 訓練過程粵語英文中文參雜


瑄瑄總是不看鏡頭, 每次都拍不到正面


瑄瑄和黑武士對打呢~


參加的孩子裡瑄的個頭算小的


我有全程用攝影機幫瑄瑄錄影, 留下美好回憶


這個活動報名時,
工作人員問瑄瑄:你幾歲? 瑄:5歲
工作人員: 你有勇氣可以對抗黑武士嗎? 瑄瑄:沒有....
我:有啦有啦(要說有才可以報名啊)會有很多哥哥姐姐陪你一起對抗黑武士喔, 不用怕
瑄瑄:真的嗎?有幾個人?
我:很多啦很多啦!
工作人員:可以嗎?有勇氣嗎?
瑄瑄:有.......(小聲)
工作人員:那就幫你們報名囉~
我:呼...(鬆了一口氣)差點不能報名


瑄瑄後來說, 那把光劍很重


這個體驗很不錯 可以實際的體驗, 感覺比純粹讓小孩看表演好玩


活動進行中還有專人幫忙拍照, 活動結束可以過去看照片



我沒有特別去看照片因為我想都是要收費的, 而且我也有全程錄影了, 所以省下來




5. 小小武士結束, 剛好看到小小世界, 就去排隊囉~


排隊的人好多, 還好我趁瑄瑄排隊時先去抽小熊維尼的FP


終於輪到我們玩了, 這次來香港都沒有用到APP, 因為這次用的台哥大專案不知道為什麼網路很不穩定, 網路時有時無, 我這次是帶後背包, 也懶得一直從後背包拿手機出來, 所以這次玩迪士尼就沒有搭配APP, 大概也因為這樣, 覺得一直在排隊.....


雖然去日本也玩過這個了 可是總覺得來迪士尼沒有進小小世界怪怪的....呵呵




瑄瑄一樣看得目瞪口呆


笑容可掬


瑄瑄2年前第一次在日本看時, 似乎還有點害怕小小世界, 這次就完全沒害怕, 是真的享受小小世界了


日間遊行4點開始,


因為在日本看過, 所以我們就沒有打算好好的看遊行, 抱著只是走著走著如果看到遊行就看一下的心態



當然迪士尼的遊行不可否認是真的很精彩很棒, 第一次來的話一定要好好的看





把握時間繼續遊玩
6.旋轉木馬


這設施雖然到處都有, 可是孩子就是喜歡, 不肯放過, 只好還是玩囉~


開心吧~~


7.  接下來是我預計必玩的項目囉,




森林河流之旅



這個項目真的大推薦, 沿路的動物都很逼真, 而且很有趣,好像真的搭船進入森林了。


非常擬真的大象


超逼真的動物一直逼過來,水花也一直濺過來


瑄瑄看得目不轉睛呢


有三種語言發音, 所以可以選擇中文。


出口的大象, 看到這個就表示要靠岸登陸了



8. 接下來我們走到灰熊山谷 來看歷奇噴水池




會定時噴水, 頻率很高 我們在這的時間噴了很多次, 不過旁邊的水塔一次都沒有倒水下來




順便玩水



水槍大戰


這小妞認真到快把水槍拆下來了


不過水槍真的很重


所以我後來叫她乾脆走進去中間讓大家噴水



這樣比較涼快




而且真的有玩到水




又不用辛苦拉那個很重的水槍


剛好遇到灰熊山谷迎賓表演





這區有個極速礦車, 限高112公分, 瑄瑄穿上鞋大概可以ㄠ過關, 可是我覺得很可怕, 所以沒玩







9. 接下來也是很多人推薦一定要玩的迷離大宅


是一間很奇怪的大宅, 裡面有著各種聲光影音,搭配座車, 確實很光怪陸離,值得一看, 不過瑄爸說有點像日本迪士尼的羅傑轉轉車, 嗯, 是還蠻像的, 會前轉後轉, 轉來轉去, 瑄瑄也是有一點點害怕, 不過因為有先給她心理建設, 所以她好像沒有被嚇到


反斗奇兵區, 這區我們純拍照, 因為都太刺激


只有彈弓狗身高夠, 可是還是有點快所以就沒讓瑄瑄玩



10. 接下來我們來看預計要看的獅子王慶典





等候開場中


這個表演我覺得也非常值回票價, 一定要看的. 場地可以容納非常多人, 只要在表演時間來,應該都可以進場,表演也非常精彩。


人物都是獅子王裡面的人, 瑄瑄看到認識的人物登場也會喊出人物名字


而且很投入劇情, 會一直跟我討論劇情


有非常大型的表演道具, 不過其實就是日夜間遊行時的遊行車啦~



11. 看完表演出來就接著排小飛象, 這個是我們今天排最久的一項



不過這次換我陪瑄瑄坐囉~好開心!!




12. 小飛象下來, 剛好是小熊維尼的FP進場時間, 所以就在沒有排隊的情況下, 直接去玩小熊維尼囉


小熊維尼也是日本玩過, 可是我還是覺得必玩的項目~~



穿得很涼快的瑄瑄, 香港今天天氣好悶




上蜂蜜罐車~~


維尼飛上天



維尼的好朋友們....拍不清楚




天都黑了, 8點遊行時間快到了, 由於我們還是抱持著不特別坐下來看遊行的心態, 所以就先往美國小鎮走,




我們在賣店裡買了答應瑄瑄的2個紀念品, 然後去買了晚餐, 瑄瑄是可愛的鋼鐵人鬆餅, 瑄爸是漢堡我的是披薩, 不過可能太熱太累, 我的披薩一口都沒吃, 吃不下只好帶回飯店吃. 沒想到我們走進賣店的短短10分鐘內, 外面發生了大事情, 飄了小雨, 結果宣布夜間遊行不舉行. 然後宣布完之後雨就停了. 真是天公不作美, 不過還好雨一下下就停了, 不然煙火就看不到了.


到處都亮燈了, 夜晚的迪士尼好美



煙火也超美, 而且時間超久, 我舉著攝影機的手都舉到麻痺了




然後就準備離開迪士尼了,





童話王國迪士尼, 拜拜~~



瑄瑄在迪士尼裡買的紀念品, 說好這趟出門只能買3個紀念品, 兩個在迪士尼一個在海洋公園, 瑄瑄很乖, 真的就選了2個, 中間人頭那個是小達哥哥託買的



因為第一天的當地領隊推薦說滿記好吃




所以外帶了2杯回飯店吃,老實說, 真的不錯吃, 原本肚子有點餓想把披薩吃掉的我, 吃了甜湯, 又吃不下披薩了.....





這個是參加武士特訓的證書


這是武士訓練登記表, 我預約三個孩子, 結果只有瑄瑄參加, 所以有2張沒用到



這些我們今天收集的貼紙, 還有另外8張給了其他孩子, 雖然聽說每個工作人員給的都不同 可是我覺得我們拿到的都大同小異
唐老鴨好多張, 米妮2張,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那張女超人的




旁邊那張是排森林河流之旅的時候拿到的等候單


米奇貼紙只拿到一張



這也是園區工作人員送的, 中間那個是徽章別針, 旁邊公主貼紙, 和米奇螢幕擦拭貼 


我們的門票, 超棒, 是鋼鐵人~


迪士尼香港和東京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東京迪士尼, 不是因為園區比較大, (太大也逛不完), 是因為東京的工作人員相對之下比較親切有禮貌而且聰穎, 幾乎都會主動詢問遊客是否需要幫助, 而且總是笑容可掬. 香港這邊工作人員比較兩極, 有的很親切有的很冷漠, 像三溫暖....... 雖然在日本需要用英文問路在香港沒有語言問題,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去跟日本人問路~
這次我們玩的設施沒有上次去日本迪士尼那麼多, 我想是因為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我沒有使用迪士尼APP, 另一個是因為是假日, 遊客相對較多, 還有就是園區小, 所以遊客很集中就容易一直在排隊, 還有一點點是因為天氣悶熱似乎比較沒有動力. 至於入場時間跟上次差不多, 都是11點左右入園, 看完煙火出園.
這趟我們沒有花很多錢, 只花了大約10分鐘(含排隊結帳)逛賣店, 因為我們走到賣店時差不多7:50,  還有10分鐘夜間遊行開始, 所以我們打算稍逛一下就出來看遊行,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發現本來坐在路邊等看遊行的民眾都不見了, 才聽到廣播說因為下雨遊行暫停, 可是其實8點的時候根本沒雨, 地上也沒濕, 感覺只是飄了一點點小小雨, 居然就沒有遊行了, 原本以為會有雨天腹案, 結果居然直接取消了, 殘念~
不過, 煙火秀沒有讓人失望, 非常非常棒, 配合城堡燈光音響, 真的非常漂亮, 非常出乎意料之外的漂亮. 每次以為要停了又再次出現驚艷的花火, 一次又一次的讓人目不暇給. 這點倒是跟東京迪士尼不相上下, 都非常精彩!!
這次我們的重點都放在遊樂設施和大型表演秀, 完全沒去跟迪士尼人物拍照, 因為拍照都要排隊, 我實在沒心思排隊為了跟其他人拍照.....不過隨著瑄瑄漸漸長大, 會漸漸認識這些迪士尼人物, 下次再去迪士尼可能就會花點時間跟迪士尼人物拍照囉~~
這一天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瑄瑄玩到將近12點才睡覺, 明天還有海洋公園等著我們呢~~ 要養精蓄銳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