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千島湖+石碇老街

2017053013:28
 

20170529   5Y8M25D

約了好久的千島湖, 每次約好時間都遇到雨天, 這次終於盼到好天氣



今天的天氣挺好, 有陽光, 但沒有耀眼到會曬傷, 不需要帽子不需要太陽眼鏡也不需要防曬



但是卻是一片晴空萬里


八卦茶田


老實說, 這片風景真的賞心悅目


這湖水也真的動人心弦


難怪一堆人來朝聖




看得到鱷魚嗎?我是真的不太能看得到啦....聯想力不夠豐富



不過風景宜人, 空氣新鮮, 真的很不錯


其實這裡真的蠻推薦, 雖然都是山路, 但是還算蠻平坦


拍照幾乎沒辦法不照到路人




坡路有點落差, 但還算平坦, 慢慢走還算安全


真的很愛假笑


為了下去接近水, 結果小達哥哥和舅舅還摔了一跤





如果不是瑄瑄堅持要下去, 我還真想在上面等她們就好


不愧是水源保護區, 這湖水真的很乾淨



大家都沒張開眼睛


邊走邊拍的阿姨


坡真的很陡, 老實說我走得有點吃力, 有段路我走到有點噁心想吐


瑄瑄也一度走到說肚子不舒服


不過還好, 一路走走停停的, 不趕路慢慢走還是很舒服


怎麼拍都有路人呢~~



出了千島湖決定去石碇老街走走順便吃午餐




來張合照,


我們在老街找了間餐廳, 是點合菜, 但是有換了幾道菜, 價格不貴, 菜色和味道都不錯, 上菜也很快



吃玩到老街走走, 石碇老街算是我走過的老街裡面相當具特色的


孩子們在餵魚, 橋下是小溪流, 有開放戲水


防空洞, 有百年歷史了


百年老房屋都維持得很好, 還有房屋一線天呢



千島湖景色真的很迷人, 石碇老街也真的很有特色, 下次可以帶瑄瑄來石碇老街玩水. 今天的行程排得不滿, 還可以回家睡個午覺再起床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