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HESS母親節活動

2017051512:05
 
20170506  5Y8M2D

瑄瑄去上學8個多月了, 這次的母親節是他們的第2次的舞台表演
在表演前他們就去現場實際排練了2次 其他時候都在學校裡練習, 兩次的排練我都有去偷看, 老實說, 看著認真排練的他們, 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當下真的很感動, 看著孩子們站在舞台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內心很澎湃, 覺得他們真的都好厲害好棒
正式表演那天, 學校有請專人來全程錄影, 製成DVD, 並且收費1800元/人,


這是他們的表演項目, 瑄瑄班上表演兩個節目, 一個是日文歌曲表演 另一個是英文話劇表演




不過她們班的表演排得挺後面, 等得好辛苦
這個是他們的日文歌曲表演, 是小鳥之歌, 這陣子她在家裡幾乎每天都在唱這首歌, 這是很輕快的一首歌,


他們的戲服也很可愛


看著她的演出,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覺得這小傢伙真的長大了



接著是英文話劇的三隻小豬, 瑄瑄演第2隻小豬




雖然有幾個動作沒有跟上, 但她還是不慌不忙, 繼續表演, 雖然輪到她說台詞時, 她的聲音好小聲, 但是在媽媽的心裡, 她的表現真的超棒超好, 真的讓媽媽很驕傲


最後有一個全部小朋友的大合唱, 所以她一共上台3次


結束前有安排一個送蛋糕給媽媽的橋段, 叫媽媽們上台一起拍照




這種活動最後當然一定要跟老師們來個合照的啊, 這是瑄瑄非常喜歡的英文老師, 人很親切也很照顧瑄瑄, 又很有同理心, 也很知道怎麼逗小孩子開心, 全校孩子都很喜歡他, 他也常常自掏腰包買小禮物送小孩


這是她們的奧福老師


這就是最疼愛瑄瑄的Kelly 老師了, 瑄瑄初期的不適應和分離焦慮症, 因為這個老師才好了些


也因為這個老師, 我的分離焦慮症也好了些, 真的很謝謝她


這是最有趣的Tombo 先生, 瑄瑄每星期都很期待他的日文課


最後是瑄瑄的導師, 就是代替媽媽每天照顧他們的老師


門口的馬車, 因為今天的活動特別從角落拉出來讓大家拍照



開心的孩子,
說真的, 有爸媽陪伴, 孩子去哪都會覺得開心



這次的表演, 我真的要替這些孩子打上100分. 每個都很棒~~
老師們也很辛苦, 相信她們也很盡力, 企劃活動內容, 安排每個孩子分工表演....
唯一覺得拿負分的地方, 跟上次的運動會一樣, 就是不能顧及觀眾的觀感. 安排大合唱的時候, 7個班級的孩子全部上台, 瑄瑄她們班排最後一排, 前面站了6個班級的孩子, 密密麻麻的, 我完全看不到瑄瑄在哪裡......老師們就是沒辦法克服這個問題, 每次辦活動都有這種事~
還有就是, 學校收了1800元的費用拿回的DVD, 其實拍到瑄瑄的鏡頭好少. 還好我自己有帶錄影機去拍, 感覺我自己拍的比較價值1800.......
總之, 這是很棒的母親節表演, 看到孩子的成長, 看到瑄瑄這麼健康的長大, 真的讓我好驕傲, 好開心~ 這個是非常棒的母親節禮物, 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