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小島泰式料理

2017020616:53
 
20170205   5Y5M1D


今年我們的國標舞同學聚會選在親子餐廳, 小島泰式料理~
這群老朋友每年都要約出來看一下, 看看大家有沒有變得更成熟一點, 呵呵~



因為顧慮大部分的朋友都有帶小孩出席, 所以選擇了親子餐廳


這間餐廳門口有個沙坑


不用說, 小傢伙一到就立即脫掉鞋子跳進去


店裡準備了很多工具 稍微看了一下 工具都還很完整沒有破損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沒有其他小孩在玩


這幾個都是朋友的小孩


今天出席的朋友帶的孩子, 只有瑄瑄是女生喔~


門口 裡面看起來暗暗的 是走昏暗氣氛的餐廳


好像本來裡面有恐龍, 不過我們這次來, 是完全沒發現恐龍蹤跡


餐廳的裡面有規劃一區放了一座海盜船




海盜船不大 下方是球池


容納10多個孩子應該是還可以



整個用網子圍起來


這應該是怕球飛出來加菜


只能從網縫中間尋找孩子



人多的時候會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陪玩



這樣讓父母也比較可以放心吃飯聊天


海盜船球池遊戲區, 限身高130公分以下小朋友,需要穿襪子



餐廳裝潢是走南洋風, 有挑高, 所以雖然有一艘船在這裡, 並沒有壓迫感


櫃臺


我們就坐在櫃臺旁邊 , 這次共訂了兩桌


因為有限時2小時 我們點了合菜, 想說出菜時間會比較快


這個是已經結束的活動, 不過活動牌子大剌剌放在櫃臺上被我們看到, 所以工作人員非常和善的說, 還是可以送我們一人一份的甜湯~
真的好親切~~



來張合照 小孩全都跑去玩, 只剩大人, 據說這些人都年過半百喔, 哈哈!!


第一次來小島, 這間其實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超久了. 可是有限時的餐廳我通常比較不喜歡假日去, 因為覺得會踩地雷.
不過, 這次來, 雖然工作人員有說限時2小時, 但是完全沒有趕客人, 我們吃午餐吃到下午5點才走.  工作人員還一直不停送茶水過來, 超超超親民的. 工作人員也都好親切, 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拍照, 也會主動詢問有什麼需求. 我從位置上一站起來, 馬上有人問我"有什麼需要呢?" 然後我說"我...要去廁所" 他馬上告知廁所位置, 超親切!這種感覺跟上次去義大還有迪士尼有點像.
餐點部分, 椒麻雞我蠻喜歡, 是合我口味的那種, 豬肋排也很嫩(大部分的豬肋排都是點好看的, 吃起來不是硬就是沒肉), 月亮蝦餅也不錯, 整體來說也很適合小孩吃. 價位的話, 和一般的泰式餐廳差不多.
遊戲區雖然只有海盜船和沙坑, 不過對孩子來說也夠了, 用餐期間, 工作人員還會安排遊戲和活動, 例如造型氣球, 還有海盜尋寶活動. 我們家孩子本來不愛吃飯, 為了去拿氣球, 不到10分鐘吃完一碗飯, 差不多是原本要吃兩小時才會吃完的份量.
而且為了可以再去沙坑玩, 拿完氣球回來又吃好多. 這間餐廳魅力蠻大的.
廁所的話, 一開始蠻乾淨, 後來稍稍有點亂, 不過地上一直都很乾燥, 也有小椅子讓孩子踩著洗手. 廁所外面有尿布台, 尿布台上還有玩偶呢~
地點的話, 距離捷運站出口大約500~600公尺, 也不算太遠. 他們八里也有一間分店, 不過只有沙坑, 但是我想服務態度應該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 我覺得非常好, 以後可以常來, 也會介紹朋友去~~

餐廳資料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小島泰式料理 - 蘆洲店
 02 2847 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