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babyboss

2016092911:33
20160928  5Y0M24D

想不起來是第幾次來,今天本來也想說是平日, 結果搞到最後變成全民放假的颱風天
一進來, 就先讓她進去玩這個, 趁她玩的時候先研究今天的時間表



今天的第一項工作:銀行員


認真的聽解說呢


操作點鈔機


準備出來拍照


心情好像不錯


衣服好大件


第2個工作是:飯店的清潔人員


還知道回頭讓我拍照


也是很認真聽





鋪床






衣服還是很大件,


今天遇到的工作人員都蠻沒經驗的, 小的小孩配大件的衣服大的小孩配小件衣服
尤其是當護士時, 遇到的那個姐姐, 瑄穿了一件好大的, 有2個孩子明明很大, 卻穿了好緊好小的衣服


出來拍照囉




接下來是護士, 這是第3項


這個她好像很愛


要抱寶寶給父母看喔


通常育嬰室都會這樣, 到了看寶寶時間, 護士會把大家的孩子抱到窗前


讓孩子的父母看



姐姐親切的教瑄瑄怎麼抱


這個場次的孩子大小差好多


看到這一幕, 讓我有點難過


瑄瑄從我肚子一出來, 就直接進了加護病房, 沒有像一般的孩子待在育嬰室, 所以我一次都沒有像這樣在窗邊看著我的孩子


想著, 忽然有點心酸.......


給寶寶們拍拍



哄睡睡



接下來是醬油釀造師, 第4個


衣服挺漂亮的


這個最後會發一瓶金蘭甜辣醬, 所以要收BB$15元


耍寶中


戴上帽子, 是有點廚師的感覺


開始囉


先給大家看原料 :黃豆


發現媽媽


嗨!!





講解中


要開始釀醬油了


一關一關的進行


把黃豆一顆顆放進去


最後就會變成醬油出來





拿了醬油就可以回座位坐好


跟旁邊小朋友聊天


不知道聊什麼



忽然發現媽咪, 轉過來嘰嘰喳喳不知道說什麼




還會擺姿勢


第5項, 開店快手 :小小店長


穿了衣服開始耍寶, 今天遇到的工作人員這位最專業


衣服完全依照孩子大小發尺寸


而且把小孩依照身高年紀編號碼


 最矮的是1號, 最高的10號


活動也都依照號碼來進行


還依照年齡來分組,


瑄這組有個大姐姐


大姐姐很照顧瑄瑄和另一個小男生


工作人員搭配得很好, 每組都有大一點的孩子來帶領小一點的孩子


接下來可以刷條碼, 這瑄最愛了


今天遇到的工作人員裡面, 這個最專業


他也很公平讓每個孩子都操作到


我們這組完成了, 旁邊休息



因為颱風假, 今天止營業到6點, 所有的體驗都差不多5點就結束了


拍拍照


準備走了



沒玩到的, 下次再來玩


這次本來想玩的還有藝人和保全, 可是一直額滿排不到



今天一共玩了6項, 以假日來說算不少了. 可是跟我們之前平日來玩的相比, 今天還玩得真少
其中有一項氣球魔術師, 沒有特殊服裝, 也沒有特別拍照. 不過還是有10元的薪水和工作證.
今天的工作中, 我覺得瑄瑄最愛當育嬰室的護士, 再來則是開店快手小店長. 不過她說她有想玩的沒玩到, 我問她是什麼她說是船長, 那麼下次目標就是船長囉~~


 
晶華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