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9 十三行博物館

2016020922:25
 
20160209   4Y5M5D

大年初二, 決定去八里走走, 不過不想到處塞人, 所以把重點放在十三行博物館.
這算是舊地重遊, 瑄出院第一次出遊, 就是來這裡, 那時候瑄瑄剛滿四個月, 我們抱著她走馬看花. 連照片都沒有拍. 那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遊玩的心情, 孩子那時候狀況也還沒有很好. 我每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對我來說, 照顧生病的孩子才是我的生活重心, 當時的我除了醫院, 根本沒出過家門, 那次出門只是因為過年放年假, 所以出門走走. 不然也真的會悶壞....





這次來, 瑄瑄已經長大囉, 可以自己走自己玩, 到處跑~



第2次來這裡, 心情完全不同. 看著健康成長的孩子, 心裡既愉快又感嘆~

孩子啊, 媽咪希望妳每天都平安快樂~~




好大的拼圖


完成!


這裡也趕流行 提供服裝讓人拍照



用樹皮做衣服的影片介紹


休息一下


變成郵票


忽然發現這區   考古體驗




重點是  有沙坑!!! 意外的收穫


開始玩個不停


挖出 古物之後的處理方式


考古工作流程



記錄挖到的東西的模樣


其實就是讓孩子們玩馬賽克磚


我們今天參加了2個DIY活動 這是第一個 :版畫


畫完想要的圖案後  壓上顏料 轉印到小本上就可以


成品



小冊子還可以拿來蓋博物館的章


還不錯 瑄很愛蓋章



妙妙屋




裡面有些書本 還有積木 拼圖



沒什麼人



拼圖



完成又想拼下一個拼圖


不過DIY時間到了 先帶他來做DIY


這是猴子玩偶 不簡單, 要自己剪布 剪出要的形狀


成品  是鑰匙圈



結束DIY馬上開始玩旁邊的玩具


這些玩具難度都很高 沒有很適合小小孩


結束了這邊的活動, 我們開車去八里渡船頭吃東西, 然後就回家囉~~~
雖然沒有玩到很晚, 我還是覺得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