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9)

2015101507:48






1. 在商店買了玩具車 走到小7買飲料
瑄 : 我可以打開車車嗎?
我: 不行, 回家再開
 :我想現在玩
我 :不行!
瑄 : 你看車車關在盒子裡面昏倒了, 沒有空氣喔, 這樣他不能呼吸喔, 所以昏倒了
我 : ...... (我也快昏倒了)

2. 瑄爸帶瑄去彩券行 , 通常瑄都會買刮刮樂, 今天店裡沒人老闆動作很快, 我們拿了彩券就走出來, 瑄因為走進店裡好奇東摸西摸沒注意到已經銀貨兩訖
瑄 : 我們進來這間店做什麼啊?
我: ......
瑄: 來發財啊~
我:嗯....

3. 瑄最近上課, 晚上睡覺總做惡夢, 說夢話
今天凌晨忽然邊睡邊笑還唱歌, 驚醒瑄爸
爸: 在說什麼?
我:在唱機器戰士啦~(邊睡邊回答)
瑄 : 是波力啦!(邊睡邊回答)
我 :(驚醒!!) 對..對不起, "到永久"是波力沒錯...
爸  :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