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牙膏體驗文

2014102517:24
 
20141025  


百齡牙膏最近推出2014新產品, 是倍晶白牙膏系列, 很高興我剛好有這機會可以試用體驗一下.
我共收到三種"口味"--沁涼薄荷(包裝為藍色) ,果香薄荷(包裝為橘色),花香薄荷(包裝為粉紅色) , 老實說, 牙膏包裝設計得這麼漂亮繽紛, 真讓人連心情都少女起來了. 盒子看起來很精緻, 像化妝品似的, 盒子一般都是打開就會丟掉的, 他們連盒子設計都不馬虎, 想來內容物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我先試用了橘色的果香, 它的膏體是淺綠色的像果凍一樣的透明膏體, 確實有種驚艷的感覺, 這好像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淺綠色果凍牙膏 ^^ 這顏色和外表我喜歡~
味道的話, 聞起來是淡淡的水果味,刷起來也是有一點點甜甜的,雖然是有薄荷涼但不會覺得刺激口腔, 這味道讓人有種放鬆甜美的感覺, 忍不住刷久了一點, 嗯, 味道我也能接受~~



這我家3歲的女兒幫我拍的照片....有點晃!






試用產品前先把對方公司來龍去脈搞清楚是我的習慣, 雖然百齡是大品牌, 也要稍微查詢一下的, 百齡牙膏是中化生醫的產品, 中化生醫屬中化製藥, 中化製藥創於1952年, 他們的產品很多元, 在生醫方面有口腔保健, 個人清潔用品, 醫美保養品,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倍晶白牙膏系列, 主打有清潔感外, 還有百齡的SHP配方加上酵素及珍珠粉, 可分解去除色漬, 在牙齒表面形成防護膜, 防止色素附著, 使牙齒恢復亮白, 我想這對愛喝茶喝咖啡的人是好物.  除了, 黑色黃色包裝的牙膏外, 我們多了新的選擇囉~

有關百齡倍晶白牙膏的最新訊息可以參考百齡牙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百齡牙膏-Smiling/113948582020366?ref=book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