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的瑄

2014042915:35
 2歲半的瑄,幾乎每天都讓我情緒崩潰。
每次打了她,看她哭,又忍不住抱著她惜惜…其實,她不過2歲半而已,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嚴格對她?
2歲半的瑄,可以完整表達她想說的話,會認數字會認英文字母,可以說出至少20個以上的英文單字,字彙的表達非常完整,日夜相處,讓我不知不覺忘了,其實她才2歲半,我兩歲半時會什麼?
瑄是先天性心臟病孩子,又早產,出生只有2070g,就動了開心手術,術後在加護病房裡奮鬥了2個月才抱回家,到現在,只要想起那兩個多月,她渾身插滿大小管子的畫面,就忍不住掉淚,孩子,妳是這麼勇敢的孩子,光是憑藉這點,我就不該為了妳不聽話而責備妳,能熬過那麼大的手術,就是最大的恩典了,我要感恩!孩子,媽媽也還在學習當媽媽,媽咪真的好愛妳,只是我還不夠成熟,未來,我要對妳更好,更容忍,孩子,我真的好愛妳,感謝我的生命中有妳~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