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河馬學校運動會

2018050615:15
 
20180505   6Y8M1D


河馬學校年度運動會, 這是河馬學校每年唯一全園一起參與的活動
因為畢業典禮只有大班, 母親節表演只有中小幼幼班,


運動會跟去年一樣, 辦在國小運動場


這間國小很不錯, 溜滑梯好大, 而且有沙坑


運動會還沒開始, 所以瑄瑄先來溜滑梯


準備開始囉


這是坐瑄瑄隔壁的孩子, 比瑄瑄高好多


平常這孩子蠻照顧瑄瑄的


今年的競賽是60公尺


這個距離對瑄瑄來說有點遠, 我知道對她的身體很負擔, 不過我還是鼓勵瑄瑄試試看


一開始是熱身操, 依照慣例, 都會把隊伍排長長的, 讓後面的人完全看不到舞台


這次也是, 都不盡量把隊伍排寬一點, 而是一直排長長的, 很難理解


忽然一陣騷動, 原來是恐龍先生來了


排隊, 準備比賽了


巧虎來訪, 拍一下


瑄最愛的英文老師


瑄瑄跟英文老師捧場買了一個玩具


比賽結束, 玩遊戲


結果這些孩子拿來打來打去


互相攻擊


其實我不太喜歡玩打來打去的遊戲


因為最後一定會有人翻臉


巧虎又來了,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 今天超熱的, 好辛苦


活動結束, 我們去附近的日式料理店晚餐~


河馬學校今年的運動會感覺比去年精彩, 因為多人大人的競賽, 超激烈~~~
瑄瑄今年沒有拿到獎牌, 老實說, 她的體力實在有限, 我明白, 但是她已經非常棒, 她跟幾個比她高的男生一起跑, 並沒有跑輸那些男生, 還拿到第2名, 當然,  第2名沒有獎牌, 可是還是我心目中, 最棒的第一名!!
我看到她起跑衝刺, 跑到我懷裡時, 激動得都濕了眼眶了, 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太大驚小怪, 又不是第一名, 可是他們不明白, 我的孩子可是歷經大風大浪才有今天啊, 怎麼能不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