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九州DAY4 由布院(湯布院)-金鱗湖-博多運河城

2018061312:54
 

20180612  6Y9M8D

早安, 熊本熊!


也是早早的起床吃早餐, 好辛苦喔~


好熱情喔, 飯店人員居然舉紅布條熱烈目送我們呢!


吃完早餐還是零食吃不停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 就是四處逛逛走走, 這是金鱗湖



湖裡有很多小魚


湯布院, 我其實覺得有點像我們的老街, 就是像烏來老街啦或是是九份老街之類的


有些特色商店, 也有些禮品店, 或是一些手工或是藝品店, 然後房子都很美麗, 很漂亮


這是貓頭鷹的家


除了貓頭鷹之外, 也養了一些其他的動物


捕獲野生皮卡丘


小羊, 這是小蓮的好朋友


小蓮出現了, 不過瑄瑄為什麼黏在狗狗身上呢?


瑄瑄說, 我想要這隻狗狗陪我回家


瑄瑄和小蓮


不知道是什麼機器人


大概是某個我沒看過的卡通吧!


街道很乾淨, 如果要說這裡跟台灣的老街有什麼不同, 那麼就是這裡的街道都很乾淨


小兔兔





好想帶一隻回家喔.....


真正的貓頭鷹, 我還以為貓頭鷹白天都在睡覺ㄟ


休息一下


多拉ㄟ夢


又在吃冰ㄟ..... 阿姨真的很瞭解瑄瑄, 一直請瑄瑄吃冰


午餐的餐廳後面的山景


很美, 就像真的來到阿爾卑斯了


不知道山頂會不會看到小蓮和爺爺在放羊, 呵呵~~



吃完飯, 我們來到博多運河城


整點都有水舞表演



偷玩一下這個, 那顆球可以帶回家


爆米花機


酷斯拉


熊熊販賣機


瑄爸一直問, 運河在哪裡?不是運河城嗎?


這裡啊, 運河~~


偷玩水被抓到了


今晚我們住在希爾頓,


房間比前面3天都大


玄關也寬


浴室也很大


還有大浴缸


淋浴間


美美的落日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非常好


遠方可以看到一個沙灘, 爺爺說走過去不遠, 要叫瑄瑄過去玩沙, 不過我覺得有點距離


飯店一樓




時間不對, 調整一下


外面就是棒球場, 我們有走過去逛了一下




晚霞



天黑了






大廳很美



到處挑高, 看起來好氣派


晚餐我們在飯店樓下餐廳吃, 是自助式的, 也是有長腳蟹吃到飽, 這幾天真的吃的不錯. 難怪體重機的數字看起來都很不可思議.
這個飯店沒有無料溫泉, 所以今晚可以早點睡, 明天要回台北了, 行李得好好整理, 這幾天買的東西也得打包, 出發的時候只有一個行李, 回家的時候變成三個行李了. 5天4夜的行程接近尾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