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2016040202:44
 
自從當了媽媽, 只要聽到, 天然的, 有機的, 無毒的, 耳朵就會豎起來....
最近發現一個品牌, 是韓國的產品, 有做一些濕紙巾,乳液, 沐浴乳之類的產品, 號稱是通過SGS及26個香料過敏原測試,嚴格遵守IFRA國際香料協會標準,通過皮膚刺激與過敏性測試、不流淚測試,無人造色素,並提供無過敏原草本清香,為寶寶肌膚做嚴格把關的產品!


品牌介紹給孩子肌膚純淨呵護-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消費性品牌大廠Yuhan-Kimberly,是全球知名集團金百利克拉克和韓國第一藥廠Yuhan集團共同創立之子公司。2007年創立「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提供嬰幼兒自然健康的呵護。

這次我們試用的是 "綠手指GREEN FINGER 一般/濕疹敏感肌適用的「純淨寶貝濕巾」!



包裝全是淺綠色, 非常清新的感覺


有重複使用蓋, 避免乾掉


打開,實際使用, 沒有什麼味道. 可能味道太淡, 讓我覺得沒有味道, 厚度跟我習慣使用的其他品牌比較起來也算蠻厚的. 濕紙巾還是選擇厚的會比較好....當媽的應該都知道原因~


小傢伙好奇的試用, 問她覺得如何, 她說:好溫柔喔~



溫柔? 是柔軟吧??


這款濕紙巾是
“10次高淨化純水+白樺樹舒緩精華” 可舒緩鎮靜寶寶肌膚,清潔保濕一次完成!易濕疹的敏弱
肌膚也適用! 剛好我家孩子就是易濕疹的皮膚......唉, 難照顧喔~
 

產品特性



   
超純水:使用10次過濾高淨化純水製造。
超柔軟:嚴選天然纖維製成,觸感柔軟舒適。
超厚感:特殊技術加強蓬鬆感 30%,節省多張清潔困擾。
超安心:通過驗證不刺激肌膚,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苯氧乙醇。




有寶寶的媽媽都知道, 寶寶出生後, 幾乎和濕紙巾脫離不了關係,  尤其我們家孩子容易濕疹, 過敏,所以選擇好的濕紙巾真的很重要, 才不會造成孩子紅屁屁或是過敏. 就算到現在, 我家孩子4歲多了, 我還是有在使用濕紙巾.尤其出門在外時,如果一時找不到地方洗手, 也可以用濕紙巾擦過手,再噴上點酒精, 比較心安.而且他們家的濕紙巾內含10次高淨化純水+白樺樹舒緩精華, 無酒精無防腐劑,清潔寶貝肌膚同時,也為健康多加一份防護喔! 這對我這種有潔癖的人非常適用. 大推!!


另外,  我們還試用了這個乳液, 是綠手指寶貝系列 三效保水身體乳液 , 因為是試用瓶, 只有20ml


味道非常非常淡, 其實我覺得好像沒有味道,
洗澡後,為寶貝擦上,在淡淡的草本香氣中順便輕柔按摩小手手小腳腳,好舒服呢~ 這乳液,很好塗抹也很好吸收,還一點都不黏膩呢!!尤其我家的小傢伙常因為天氣變化,而有肌膚乾癢的情形, 常忍不住的狂抓,這種時候,就得勤快一點擦上乳液,好好的呵護肌膚才行!




另外還有一瓶是沐浴露 "綠手指 寶貝系列 三效保水沐浴露"



耍寶的小傢伙


一樣也是20ML 的試用瓶


稍透明的乳狀, 味道比乳液稍多一些些, 不過還是非常淡, 清新又滋潤,很適合冷冷時偏乾的肌膚, 好像不太會刺激皮膚眼睛, 我看泡泡弄到眼睛, 小傢伙還是繼續玩水洗澎澎......



整體來說, 產品的包裝都很漂亮大方, 拿來送禮也沒問題. 又有通過SGS及26個香料過敏原測試等等該做的測試,嚴格遵守IFRA國際香料協會標準,是不錯的產品. 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因為是天然的原料而且是濕疹敏感肌適用的產品, 這樣的價格也挺合理, 是很值得推薦的.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finger/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純淨寶貝濕巾商品說明:http://tw.mall.yahoo.com/item/p0991100671989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官方網站 http://www.ykbrand.co.kr/greenfinger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