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日本東京5日遊Day 4 之 迪士尼樂園

2015061216:46
 
20150612  3Y9M8D

今天,終於要去迪士尼囉~~~
天氣陰陰的, 不過大家不減玩興, 今天預計搭電車前往迪士尼, 所以也是早早就要起床出門. 出飯店時, 飄了小雨, 實在是..... 不過大家都想著, 等下雨就會停了~~~
日本電車真的不是蓋的, 人超多, 超擠, 而且沒人讓位給抱小孩的. 還會主動來跟你搶位置子, 所以後來因應當地文化我就只好自動轉到"白目+不友善" 程式. 終於搶到位置. ㄧ個多小時的車程, 抱著睡著的瑄, 真的很吃不消.





終於到了迪士尼.  我發現啊, 大興排這種行程是打算累死導遊. 正常出團會有當地領隊(懂日文的) 和台灣跟出來的導遊, 我們這次的導遊會日文, 所以大興省下領隊費用, 我們也省下領隊小費. 不過, 真的很沒效率. 我們8點從飯店出來, 9點多抵達樂園. 等導遊買回程電車票發給大家(因為回程時間無限定) 等了半個多小時, 進入樂園買票, 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我們走到裡面解散時, 是11點正. 還好我的目標只有3個FP, 其他人應該昏倒了吧~

瑄等到有點哭哭了, 她一直問甚麼時候去找米奇啊?


米奇列車ㄟ


ㄧ進去就看到米奇在門口, 不過, 照個像還要排隊, 我直接放棄. 還好瑄很好說話, 跟她說等一下再找米奇一起玩, 她也同意了.
進到裡面, 當然從最近的明日世界開始, 當然, 也先從夯點開始, 我們先抽怪獸電力公司然後排巴斯光年


排了大約50分鐘, 進去只玩了4分鐘就出來了......不過還好, 瑄非常興奮, 整個玩勁都來了. 大概終於知道這裡好玩囉~


出來後, 我們順著往夢幻園區的方向, 查了APP 大賽車場只要排10分鐘, 就排囉~


兩人ㄧ輛車,瑄和瑄爸坐, 就是照片中間那輛, 照片下方的米奇頭是我, 我拿手機往後拍


很好玩, 瑄出來還ㄧ直嚷嚷要再排ㄧ次進去玩, 只好跟她說如果還有空再來排, 現在要先去找小熊維尼玩


小熊維尼太夯, 我們的FP是12點可在抽下ㄧ個, 現在已經12點, 可是我看了APP排隊是60分, 抽FP時間是晚上的8點以後的場了. 當然排隊囉, 8點我們都要準備集合了.


排隊的時候, 順便去買了這個小熊維尼爆米花, 其實我本來預計要買米妮蝴蝶結那款, 可是先看到這個, 瑄又好期待爆米花, 只好買了~


 然後瑄抱著這桶, 一直吃一直吃, 好乖的排隊~





進去囉~ 迎接我們的是ㄧ本大繪本


拍照不愛看鏡頭的傢伙








門口維尼的小床


維尼真不是蓋的, 這個獵蜜記我喜歡. 雖然排了60分鐘只有玩3分鐘, 如果不是人太多, 真想再坐ㄧ次~


走出來就看到旋轉木馬, 當然要玩的啦~


玩完旋轉木馬,  看到小木偶奇遇記不用排, 就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是, 不太喜歡..... 瑄說有點可怕, 接著去看我預計一定要看的"米奇魔法交響樂" 時間是15分鐘,透過栩栩如生的 3D 影像,廣受歡迎的迪士尼明星彷彿近在咫尺!主角不是米奇是唐老鴨, 一連串超乎想像的神奇體驗, 瑄看得超認真還會跟我討論劇情咧~

結束出來一看, 快2點了,就去買了些吃的, 然後找位置坐下來, 準備邊吃邊看2點的遊行囉~


這時候陽光也出來了, 還好我們坐的位置有涼亭遮陽


最愛的米奇


其實很多人物我都不認識啦~



雖然都不認識這些人物, 不過不得不承認, 這個遊行真的很有看頭, 忽然發現去年去義大看的遊行, 簡直不能稱做是遊行了



看完遊行也吃完飯了, 看了一下APP, 小小世界不用排, 就直接先去小小世界了





這些小玩偶配上燈光音樂, 還真的挺不錯ㄟ~


世界各國的人都有


而且搭配的是瑄喜歡的歌"小小世界"


問瑄喜歡嗎? 她說喜歡~~~


小小世界後,  經過公主的城堡, 拍一下



接著我們去坐馬克吐溫號, 因為剛剛吃飯時一直看到這艘船在冒煙, 瑄就說等下要去坐!



APP說等5分鐘,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船剛開走, 等了不只五分鐘....等了12分


上船囉~ 只乖乖坐了一下, 然後就到處跑了!!


然後去看了鄉村熊劇場, 是很多隻熊熊對嘴唱歌, 其實還不錯, 不過裡面燈光都沒開, 我拍的照片都沒有成功的. 西部樂園結束接下來往探險樂園出發, 瑄已經有點愛睡了, 就帶她去坐西部沿河小火車, 因為可以坐15分鐘, 剛好讓她瞇一下



小火車可以容納140人, 所以也是不用排隊


結束後帶她去看她愛的史迪奇表演(提基神殿), 因為APP說要等20分, 這樣前後她剛好可以睡半小時多, 就去排隊了, 而且這裡排隊還不用站著, 是有位置可以坐著的.


裡面又剛好有洗手間, 順便去上了廁所


造景還不錯. 不過, 原來史迪奇住夏威夷喔?? 開演後我們就把她叫醒, 她聽到是史迪奇也很高興的醒來看. 這小妞真的很適合帶出來, 不吵不鬧的~


史迪奇之後, 我們去了旁邊的 加勒比海盜, 超後悔的, 原本我做功課是沒打算玩這項, 可是經過時看到都沒人排, 就進去了, 裡面超黑人物超可怕, 雖然最後有傑克船長, 可是瑄超級害怕的. 真是失算~






接著, 我們就準備回來看最開始抽的FP怪獸電力公司了. 不過還有點小空檔, 而且已經6點了 ,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 小妞還是不太想吃東西, 就吵著吃冰.


也買了傳說中一定要賣的這個, 大眼怪


米奇麵包


這傢伙只吃冰啦



之後我們回到怪獸電力公司, 因為是FP我們一到就可以進去玩, 完全沒有花到排隊,不過, 其實這項設施實際遊玩時間也只有4分鐘.





玩完出來因為還有時間決定往夢幻園區走.


看完怪獸出來有給她買了隻怪獸


天色昏暗這幾張照片都是瑄爸的手機拍的, 我的手機沒有電囉~


我的目標本來是米奇迎賓屋, 不過, 我的視力一進入夜晚就會啟動夜盲模式, 我幾乎看不到東西. 這句話不是玩笑, 是真的. 結果找不到米奇屋誤入了高飛漆彈屋, 這是我原本不打算進去的地方. 結果如預料, 沒有什麼好玩的, 瑄根本不知道他要打什麼就亂打. 射擊時間也超短差不多1分鐘吧, 莫名其妙進去也莫名其妙出來. 小妞完全不懂那在做啥.








天色有點昏暗了



背著的那個Kitty 包包, 是去Kitty 樂園時買的


在卡通公園有休息了一下


這時候天真的黑了


看到有人賣冰, 愛吃冰的小傢伙當然不能錯過


兩父女坐下來吃冰



天黑也表示遊行要開始了, 我們就找了地方坐下, 準備看遊行. 因為手機沒電, 所以遊行全程用攝影機拍下. 看到結束8點多了.


















然後我雖然找到米奇迎賓屋了, 可是大排長龍, 只好放棄, 去了兔子羅傑轉轉車, 這個也是我超後悔的一項. 轉來轉去的, 頭好昏,也沒什麼特別的. 又好黑暗.... 本來就因為夜盲這下更是啥看不清楚, 瑄也說不是很好玩. 出來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往門口走, 準備看夜間煙火~
這就真的很美, 用這來做為此次日本行的結尾, 也算是非常完美了~



回程還是坐電車, 因為已經9點半多了, 人潮不像早上來時多, 不過也不少, 而且好多上班族打扮的人, 看來喝得醉醺醺的, 應該是剛應酬完準備回家. 我們在新宿下車去吃了車站內站著吃的拉麵當宵夜, 然後又搭車回飯店.



回到飯店, 瑄已經睡到叫不起來, 就讓她繼續睡了, 第2天沒有行程, 所以第2天才幫她洗澡. 然後吃完飯店早餐就準備去機場囉~
好快, 五天的日本行, 結束囉~~ 日本機場, 精神不錯的小妞, 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少, 就這麼一大一小箱,也沒買什麼伴手.


日本機場的推車相當好, 還有給寶寶坐的位置, 我們一樣在旁邊坐著等, 不想排隊. 沒想到, 日本的長榮地勤發現我們, 不但帶我們優先通關還幫我們推推車回去放, 不得不說, 有瑄瑄真好. 去哪都優先通關ㄟ~


回程機上兒童餐, 瑄有賞臉吃了些馬鈴薯,


果汁和糖果也有吃


最棒的是, 大人的餐居然有冰淇淋, 這讓小妞高興的不得了, 馬上就拿起來吃囉~



 連冰淇淋也是KITTY呢~


回到松山機場囉~ 回程不錯沒有遇到亂流,瑄吃完飯有乖乖睡覺,到台北才醒,這是很棒的旅程,明年我們還要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