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熊貓總動員

2015033000:25
20150329  3Y6M25D

兒心基金會每年這時候都會邀請小朋友欣賞電影, 今年的電影非常適合小孩, 是熊貓總動員.



是下午兩點的電影, 所以我們先悠閒地吃了早午餐.
今天選擇這間"默沏" 這間出名的其實是手搖飲料, 不過, 他們也有賣餐點.  這間店剛開沒多久, 因為就在我們家巷口, 我們差不多每天都會經過, 卻從沒進去過, 頂多跟門口的大熊打聲招呼就走過去了. 門面裝潢看來都不錯, 因為約了也是協會裡的朋友一起吃飯所以選了這間.

等朋友到的時間, 瑄先玩了一下這隻木馬


我想這不是一間親子餐廳, 但是因為走的是溫馨的路線, 所以布置得讓孩子們非常喜歡.


也有一些書本, 雜誌, 甚至還有小朋友的繪本


布置得真的很有氣氛, 差點要忘記對面就是一座廟, 早上人不多的時候, 這裡真有點與世隔絕的fu


餐到了, 礙於我們用餐人數比較多, 我們沒有坐剛剛有木馬的沙發區, 這是厚堆三明治, 是花生醬喔, 不是ㄧ般的美乃滋醬.



餐點很普通, 不過份量十足, 連我這早餐總是要吃雙人份的胃, 都吃得太撐, 所以沒吃完.


這裡的工作人員還不錯, 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是要先點餐, 付錢, 才上來2樓找位置. 所以我們先坐下了, 看完菜單,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要下樓點餐, 但不知道要先付款, 我沒帶錢下去. 她就跟我說, 那最後再結吧, 免得你跑上跑下的很累. 真貼心呢~


這裡的餐具全是自助式的, 也有小朋友的餐具


我們點了一份歐姆蛋, 和一份厚堆三明治, 吃不完.....


吃完飯, 出發去看電影囉~ 下樓, 瑄堅持要進去櫥窗跟熊熊打招呼, 因為每次經過都是從外面看, 這次可以在裡面看囉~





到了電影院囉~ 領了爆米花和飲料, 開心地等開演




 

『熊貓總動員』的內容, 是以可愛人氣動物『熊貓』為主題的動畫,內容豐富且深具教育意義,有溫馨的親情, 有友情的義氣相挺, 有智慧的解決問題. 除了熊貓外,片中還有許多可愛動物;這片我看的角度可能跟別人不同, 我看到的是一個特別的孩子, 大家覺得他怪, 不正常. 其實他不怪, 只是特別. 這就是我們的社會, 甚麼都要跟人家一樣, 不一樣就說人家怪,  因為方便大人教育就硬要把孩子分成"優秀" "正常" "發展遲緩", 其實每個孩子各有特色, 不一樣不見得是差. 主角潘迪最後甚至拯救了整個熊貓家族呢!! 我覺得這次的電影選得不錯, 孩子們應該喜歡, 大人其實也能得到些啟示!

真感謝基金會每年辦這活動, 讓我這有了小孩後好久沒看電影的家庭主婦可以放心地帶孩子好好地去看電影, 感恩喔~


 

 


默沏資料如下:

 
02 2913 8538
http://www.facebook.com/happytime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