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文心森林公園+草悟道

2019010409:44
 
201981230  7Y3M26D


房間是12點退房, 所以退房後我們先來吃午餐~


都已經新年了, 百貨公司的布置都還停留在聖誕快樂呢


今天也是好天氣


總覺得中南部終年都是好天氣


可愛的熊大列車


拍到瞇瞇眼的瑄瑄


吃完午餐, 我們就到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走走


這裡剛好是跨年場地, 所以很熱鬧, 有好多人在排練, 也有人在表演, 還有好多攤販,




草地上好多人在野餐


遊戲區



溜滑梯要爬繩索才能上去



旁邊的紙盒子裡放了好多的紙板, 不過墊了紙板還是滑不太下來


最近流行這種鞦韆


安全好玩


這個就挺可怕, 坐上去會轉個不停


蹺蹺板, 原本以為是坐著玩, 後來看到說明板上寫著原來是站著玩


迷宮


迷宮設在沙坑上面


孩子可以邊玩沙邊走迷宮


傳聲箱, 我看說明是說聲音會從上方的喇叭傳出來, 不過今天太吵, 旁邊有樂團練唱, 聽不到什麼聲音


山洞


梅花樁


沒有帶玩沙工具, 她還是可以玩沙

小孩子大概都是這樣吧, 玩樂沒有一定的方式




離開了文心公園, 我們前往附近的草悟道


年紀大了, 不喜歡開車來往太遠的景點,


這是傳說中的粉紅樂園


所有的設施都是浪漫的馬卡龍粉紅啊


非常適合小女生的地方


看起來很開心呢


粉紅旋轉木馬


台中人真幸福, 總覺得這裡每天都是好天氣, 冬天沒有台北多雨, 夏天沒有高雄曬人


瑄瑄自從上了小一, 又瘦了一點.
大班時像吹風一樣一個月大過一個月, 不停買新褲子, 真讓我有點嚇到, 以為她會從此胖下去.....@@



還好現在沒繼續胖下去


每輛車都是直直的90度, 就瑄瑄那輛車是傾斜的.......


瑄瑄會故意搖晃車車


所以她那輛車就這麼擺盪個不停


要下來了


坐了2次呢~


接下來是氣墊床啦


這個最耗體力, 也最耗時間


每一趟溜下來都笑容滿滿


不過我們剛來的時候, 人蠻多的, 玩氣墊床最怕擁擠了


不過還好傍晚之後人就漸漸少了


我們從4點一直玩到8點才離開呢


太矮, 頭和手都沒辦法碰到


出航囉~


太陽下山後. 恐龍全出來了



瑄瑄也扮起恐龍來了


這些大小恐龍裝可以免費穿


草悟道還蠻適合小朋友的



瑄瑄總說, 放假的時間過得好快, 上課的時間過得好慢. 沒錯, 3天2夜一下就過了
今天只安排兩個地方, 都是適合小孩的地方, 瑄爸應該覺得很無聊. 也許下次出遊應該安插排一個大人的點, 這樣老爸才不會覺得無聊.
不過我就沒有差了, 只要瑄瑄開心我就好開心, 所以就算去小孩才能玩的遊樂園, 我只是站在旁邊看著, 我也覺得很滿足很快樂. 應該這樣說, 只要這孩子平安健康的在我身邊在我眼前,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