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礁溪麒麟飯店

2018120310:09
 
20181130 7Y2M26D


每年都要跑好幾次宜蘭, 這次又住麒麟


不過這次住4人房, 有兩張大床, 睡得比較舒服


我們等瑄瑄英文課下課才來,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5點了


兩父女一進房就開始檢查房間


房間很簡約乾淨, 也蠻大的


茶水和備品


一進來就開始玩跳床


跳過來跳過去


她現在對於出遊, 其實最期待房間的部分



麒麟的遊戲室不大


3樓戶外泳池



3樓室內SPA 這裡分為4個池, 其中有一個兒童池, 大約只有20~30公分深


頂樓裸湯, 但小孩不能進去




晚餐, 自助式, 今天的晚餐, 我特別要推薦他們的現切肋眼牛排, 真的蠻嫩的, 而且不生, 我破天荒的吃了3片


瑄瑄沒有吃很多, 大概因為剛剛在安親班才剛吃了點心


我們6點下來吃晚餐時客人很少, 不過後來就漸漸滿了



早餐,也是自助式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泡湯


再訪麒麟, 這次客人比較多, 我們上次是童玩節來的, 客人好少, 吃晚餐時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人, 有2位服務人員全程盯著我們吃飯, 湯匙一掉地上馬上有人來換新的, 我們一放下筷子馬上有人來收盤, 然後送上下一道菜. 這次因為有團體住房, 所以晚餐是自助式的, 瑄爸說自助式的比較好, 吃得很自在又可以選自己想吃的吃. 賺到晚餐升等自助式呢~
這次的SPA池感覺比我們上次來的時候乾淨, 上次他們的兒童池, 池壁都黃黃的, 我當時以為那是正常的, 想說溫泉水難免會這樣
這次去發現全部都刷得乾乾淨淨的, 才知道原來上次那樣是因為沒有刷乾淨啊~ 而且這次來感覺SPA區的燈光比上次明亮, 我們在SPA區整整玩了1個小時20分鐘, 我幫瑄瑄帶了幾隻玩水的塑膠玩具, 就讓她玩到不亦樂乎了.
上次我們泡完溫泉直接回房間盥洗, 這次我們留在泳池這邊盥洗, 他們的浴室有點小間, 個人使用剛剛好, 不過如果親子一起使用, 真的有點擠, 而且整個更衣室是開放式的, 也就是從外面可以看見裡面, 所以不能隨心所欲, 在更衣室裡也要衣著整齊, 大概因為不太方便, 所以這麼舒適的SPA池都沒有人來用, 上次來泡只有我跟瑄瑄兩個人, 這次來泡只有我和瑄瑄跟另外一對父子. 房間裡面泡也很舒服, 可能有帶孩子的家庭都在房間裡泡澡了吧?
脫水機沒有放在更衣室, 是放在SPA池旁邊. 所以換完泳衣要拿回池子那邊脫水.
麒麟不算是主打親子飯店, 雖然有遊戲室, 但小小的. 是很棒的飯店, 設備都很不錯,  但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對親子友善~~
再次感謝阿姨和姨丈的贊助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