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寒假Day 13 兒童新樂園

2018021410:15
 
20180213  6Y5M9D

寒假的第13天, 今天安排我們常來的兒童新樂園~


我們大約10點抵達, 然後就直接進球池溜滑梯


今天人超級多的, 第一次遇到兒童樂園人這麼多, 大概是因為放寒假了吧!不過有大約7成的人潮是安親班帶來的, 所以孩子們的年齡層都比較大, 也比較橫衝直撞. 一群群的大孩子在溜滑梯區追逐嬉戲, 工作人員一直廣播請大家不要奔跑追逐避免衝撞危險, 但是我看孩子們還是興奮到不能自己.


瑄瑄也玩得很開心, 有兩個安親班的姐姐主動跑來邀瑄瑄一起玩


因為有控制入場人數, 所以雖然入場的孩子比我們平日裡去的時候遇到的孩子都大了些, 但是玩起來不會感覺特別擁擠


瑄瑄這次爬竿有比較進步


比之前爬的時候高了些, 不過還是爬不到頂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沒有穿襪子, 所以一下就爬上去了


又來玩這個了


瑄瑄一直叫我上去看那個望遠鏡, 因為她看不到, 其實望遠鏡放在那裡, 大部分孩子應該都看不到吧?


寒假過了一半囉~ 當初打算每天都帶她出門去不同地方, 結果因為氣候因素沒辦法都照著計畫走, 但是也不錯了, 達成率差不多還是有7~8成


今年9月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就算是寒暑假, 也可能得要去安親班, 其實寒暑假也不能算是放假, 所以才會讓她這個寒假好好的放鬆玩 


真的玩到快翻過去了.......


真心覺得她應該要去練體操的.....


溜滑梯~~~


這場次50分鐘, 她一共就溜了2次溜滑梯

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出來外面, 因為到處大排長龍, 就先玩了這個不用等的



這個也是她每次來必玩的~



只開放4艘船



玩一次是50元, 只能用悠遊卡, 不能刷卡或是用現金


接下來是銀河號, 也是每次來必玩, 看到紫色車廂就知道又是銀河號


銀河號下來之後是這個


這個是從上次去才開始加入必玩名單的新朋友, 上次我還要求她不要上升, 這次就任由她按上升到最高了


瑄瑄每次跟我一起玩設施, 總是笑我膽小, 什麼都害怕,
其實, 不是媽媽不勇敢啊, 孩子, 希望你能趕緊明白媽媽為什麼總是不敢玩危險的設施


接下來呢, 我們進室內稍微躲避外面長長的人龍


好認真~


今天用的代幣其實是之前來的時候換的沒用完, 這次特別帶來把它用完


忽然露出假笑看螢幕, 所以我就問她在做什麼, 原來在拍照


果然, 左下角有張她的照片


這孩子還真是熟門熟路的.......


瑄瑄很好配合, 代幣用完就乖乖出來外面了


這時候旋轉木馬已經沒有人潮, 我們就先玩了這個


旋轉木馬是很奇妙的一種遊樂設施,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而且都玩不膩, 不管在哪個樂園, 都很有人氣


接下來是玩沙囉~


這算是重頭戲




也是媽媽的休息時間


這孩子今天怎麼好像眼睛特別大?是我的錯覺嗎?


玩沙一玩就將近2小時, 玩到朋友來找她, 兩個就一起去玩溜滑梯了


這個溜滑梯不大, 但是設計做了幾層樓, 所以孩子一跑進去就不知道他們跑去哪了


媽媽們只好在下面睜大眼睛伸長脖子仔細盯著, 不過這裡還不像我們之前去大安公園那麼可怕, 溜滑梯大到根本找不到孩子.......@@


這個設施等了一天人都一直很滿, 現在因為下午了又近傍晚了, 安親班都走了, 才看到有縫可以擠進去, 所以就讓她去玩一下


不過偶而還是會看到有孩子飛出來, 或是跑的時候跌倒, 所以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看著, 我覺得這算是危險的設施, 但也是很有趣的設施


開遙控船, 這個倒是第一次玩, 之前來都不讓她玩, 呵呵~因為覺得CP值不高


結果因為沒玩過沒經驗, 找不到自己的船, 覺得沒有意思, 又玩了第2次, 第2次就知道要先找到船再去找號碼然後投錢了


早上的時候摩天輪維修, 現在開放了


瑄瑄手上拿的是每次坐摩天輪都會發的年曆, 我們聖誕節來的時候拿到聖誕節圖案, 現在則是拿到新年圖案,
這張照片是今天唯一一張和朋友合照結果瑄瑄沒看鏡頭.....


因為6點前要回到家, 所以5點就得離開囉~


特別跑來跟皮卡丘拍照然後就準備跟動物園說再見囉~~
今天來是我們第一次在平日遇到那麼多的人潮,其實我覺得人潮多並沒有太大影響, 因為這個樂園設施很多, 而且大部分設施我們都不能玩, 所以我也不覺得擁擠.只是說, 第一次來這裡遇到吃飯要排隊, 餐廳一位難求, 我並不是中午的12點到1點用餐時間進餐廳, 人就已經那麼多了, 如果中午進去應該要等很久. 我們吃飯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 玩沙玩了大約2小時. 整體來說, 該玩的都有玩到, 表示我們並沒有排隊排很久, 排最久的應該是玩皮卡丘遊戲機, 排了差不多有20~30分鐘, 可是得到路卡力歐, 覺得很值得ㄟ!!
平日我們來都是大約快12點才到, 今天是10點到, 提早了大約2小時.  結論是, 寒假的平日等於假日, 不要來兒童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