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ME-檸檬桃金孃油‧潔牙噴劑

2018021223:49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好東西, LEMON ME-檸檬桃金孃油‧潔牙噴劑 , 這類東西我之前不太熟悉. 口腔清新噴霧我只用過某家直銷品牌. 而且因為味道不喜歡, 那一瓶都沒有用完就停止使用了.
不過, 年近50的我, 最近被牙醫警告, 說我有敏感性牙齒, 還有刷牙太用力的問題, 所以導致琺瑯質被破壞, 需要注意清潔牙齒, 避免牙齦萎縮. 不然就要花大錢做假牙了. 所以我最近也正好在找好的潔牙產品, 剛好看到這個感覺很新奇的潔牙噴劑, 忍不住就想來試一試.
首先要來看一下這家公司的品牌故事,
LEMON ME,號稱以創造更天然、純淨的日日保護力是品牌初衷與起點,使用來自澳洲的檸檬桃金孃精粹,嚴選來自全球純淨天然的原料,從生活到個人清潔全方位守護. 並且透過高科技製造與保存技術,溫和、天然且純淨的高品質植物精萃發揮最大天然保護力。近年,有鑑於環保與食安等議題,慧安Arise Group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以集團豐富的國際資源及多年紮實的創新科技基礎,積極投入生物科技、健康及醫療等相關領域,與長年致力研發創新健康天然清潔用品的姚慶政董事長攜手合作,嚴選全球純粹天然的高品質物料,串聯生物科技與資訊科技,創造出貼近你我生活的健康守護。

實拍產品如下


傳統牙膏使用研磨劑將牙菌斑從牙齒表面刮除,過程中也會將琺瑯質ㄧ點ㄧ滴刮除,琺瑯質ㄧ旦磨損就無法恢復,我好像也是因為這個問題, 導致牙齦萎縮, 使用抗敏感牙膏也無法修補, 吃冷的喝熱的還是會感到牙齒酸痛.
潔牙噴劑有傳統牙膏的功能, 但沒有傳統牙膏的缺點, 而且這個噴劑有3合一功用, 可做液態牙膏、漱口水、口氣清新劑使用  .





商品特色
採用澳洲天然檸檬桃金孃油製造,口感清新溫和不刺激。
三合一口腔護理,可做液態牙膏、漱口水、口氣清新劑使用。
不含研磨劑、不傷琺瑯質,舒緩敏感性牙齒。
隨身攜帶方便性,時時刻刻守護口腔清潔。



包裝上有清楚說明成分, 可以看到主要成分是
檸檬桃金孃油,是從澳洲的檸檬桃金孃樹萃取而出. 搓葉子會散發 出強烈的檸檬氣味,且含保健與清潔成份,所以 可用於精油、肥皂、乳液和洗髮水等產品. 這個產品使用起來口感清新溫和不刺激,不含研磨劑、不傷琺瑯質,能深入牙齒表層不平滑之處,減少牙菌斑堆積,預防牙齦出血及牙周病,舒緩敏感性牙齒接觸酸、甜、冷、熱時所造成的疼痛,使牙齒更清潔,提升口腔健康,使您有好口氣!感覺這個產品好像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呢!





產品本身也有通過SGS檢測,
符合政府牙膏規範: 不含重金屬, 三氯沙, 二甘醇, 防腐劑, 微生物


 



大腸桿菌及鏈球菌的抑菌效果高達99.99%, 有效減少牙菌斑堆積, 牙周病發生,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 我也查了一下檸檬桃金孃油本身的優點, 他的抗菌力是茶樹精油的16 倍, 而且天然植物成分,讓孕媽咪/寶貝也能放心使用, (使用說明上面是註明建議6歲以上幼童使用, 我想是因為對小小孩來說, 這味道可能有點刺激) 還可以抗風邪入侵(感冒)、安定神經.
實際使用感覺, 當牙膏使用時, 覺得跟傳統牙膏感覺相差不遠. 當潔牙噴劑時, 可以感覺到整個口腔變得清新, 沒有藥水味, 感覺就像剛刷過牙一樣乾淨, 涼涼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涼感. 不過, 給孩子試噴, 她覺得辣辣的, 呵呵!
雖然牙醫說, 牙齒使用久了, 年紀大了, 牙齦本來就會萎縮, 不過我真不敢相信, 我才將近50歲而已....絕對不能放任牙齒不管, 我決定好好使用這個新產品看看, 而且, 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趨勢, 未來可能會替代傳統牙膏大量出現在一般家庭. 因為是用噴的, 覺得用量很省30ml的包裝拿來當牙膏, 感覺可以噴很久, 本身又環保, 還可以保護牙齒. 8ml的小包裝隨身攜帶, 隨時保持口氣清新, 感覺迷人又時尚.
這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產品呢~


LEMON ME | RapaQ 好物https://goo.gl/qGANqn

LEMON M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MENATU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