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228和平公園

2017021613:19
 
20170215  5Y5M11D

上週的手術, 到今天剛好過了7天, 醫生幫我們安排了回診.
到了台大, 才發現醫生是安排在總院門診, 不是在兒醫


而且是下午的診, 上週去手術時拿到回診單我當時就覺得奇怪, 我一直記得這醫生的診是星期一啊



怎麼會是星期三呢?


而且還是下午診


所以先帶她去228公園走走


自從遊戲區改建之後這是第一次來玩這麼久


平日的228 人超多的


一下溜滑梯一下玩沙的小孩


忙得不可開交


挺喜歡這種滑梯



覺得跟一般公園裡面那種紅紅藍藍的滑梯不一樣


而且天氣好感覺更舒服



一次又一次的爬上來溜下去






也可以從中間的繩索上去


雖然比較難可是孩子們好像會覺得這樣上去比較好玩



發現媽媽在拍照所以比YA



很開心呢




沒想到早上的公園也這麼多人


我還以為下午人會比較多


撿了好多小石頭


今天的溫度很微妙


是一種有人穿短袖T



但也有人穿鋪棉外套的日子, 真的很微妙


旁邊的爸爸剛好跟我們一起從門口走進來, 一起走到沙坑來玩
他自己帶孩子來, 背著一大袋的玩沙工具, 走到沙坑區時我問瑄, 要不要上廁所, 問完就聽到他問他兒子要不要上廁所....









跑很遠去拿沙, 旁邊的沙跟這邊的不一樣嗎?






爬高高的, 喊著  "媽咪, 幫我拍照!!"


拉近一點看







1點半了, 下午診開始了, 先去吃東西再去看診



吃東西吃了挺久


吃完我們去了一趟心臟病童協會


正好遇到理事長, 理事長給了她一堆糖果, 還拿了飲料給我, 好熱心~~



然後去了門診, 醫生約了1個月後再去檢查聽力




希望這次檢查聽力結果沒問題.....


這孩子怎麼總是有一堆事情讓人煩惱喔~~




不過, 看著她總是專注的做每一件事又覺得好可愛













果然啊, 孩子就像媽媽心裡的一塊石頭


就算壓得媽媽喘不過氣, 還是捨不得放下石頭




這種微妙的感覺, 就是因為心跳連接著臍帶的位置吧






只要出門玩就很開心




如果去學校也能這麼開心就好囉~





這次的手術雖然是小手術, 不過因為瑄瑄小時候曾經在做斷層掃描時給了鎮定劑就失去了呼吸心跳, 也因為這樣才決定不做心導管手術直接做開胸手術, 所以這次的手術, 醫生們也是很謹慎, 手術室裡面居然有13位醫護人員, 加上主治醫師有14位. 其實看到那麼多人我心裡很緊張, 覺得好像是可怕的手術. 不過, 這也讓人覺得台大真的是讓人很放心的醫院, 他們總是很謹慎的做每件事.
感恩, 手術很成功. 希望此後, 瑄瑄將會越來越健康, 事事順心, 去哪都遇能到貴人照顧她愛護她,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