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太空基地巨無霸氣墊遊戲巡迴展

2015122008:20
 
20151219  4Y3M15D

結束了早上歡欣鼓舞運動會, 因為
氣墊展明天最後一天, 今天剛好順路就來玩囉!!
這個展全名叫做太空基地巨無霸氣墊遊戲巡迴展 號稱全世界最大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全世界最大, 不過現場看真的又高又大, 其中2座溜滑梯連我都不敢滑
太空基地"是台灣首次以太空為主題之巨無霸氣墊遊戲巡迴活動,長30米、寬20米、高10米,占地面積廣達600平方米。約相當於20座大型氣墊遊戲,結合一座金氏世界紀錄最大單一氣墊遊戲、五大主題式氣墊遊戲及太空相關展覽與體驗,玩樂之餘培養小朋友對太空知識的興趣,寓教於樂,產品均經檢測符合美國和歐洲的充氣行業標準,耗費鉅資全新設計,高強度材質製造,全程投保公共意外險總保額5000萬元,安全保障百分百,目前在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展演,深受兒童及家長的喜愛,許多小朋友一玩再玩,幾乎天天到太空基地現場報到呢!是最受全球兒童喜愛的遊樂設施。

電影故事情節 豐富好玩的主題式遊樂&展覽體驗
太空探險+電影故事情節+巨無霸氣墊遊戲+五大主題氣墊+太空展覽+太空互動體驗+太空人裝五大自拍專區

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我們是到天有點黑了才去玩, 所以沒玩幾分鐘


這個比較沒有那麼大



古墓奇兵探險這個, 我們一到的時候有先玩了幾分鐘, 後來從太空基地出來後又玩了大約15分鐘



把這些小柱子當拳靶打


鑽來鑽去


其實好像有點害怕的臉


這組我們也是一進場就先去玩, 玩了大約20分鐘


 侏儸紀公園恐龍這組, 我們是天黑了才過去玩 沒拍照片


這是從太空基地裡面拍的, 可以看到隔壁的恐龍那組氣墊


其實在裡面玩蠻危險的, 我雖然一直跟著瑄瑄, 她的頭還是在我不注意時被旁邊的大姐姐踹了一腳, 她整個臉都紅了, 那孩子知道踢到人不但沒道歉, 飛快的跳下來逃走......教養啊~真的很重要, 再可愛漂亮帥氣沒教養等於什麼都沒有啊~~~



主體的這個太空基地, 真的很大, 我們在裡面待了差不多2個小時, 瑄一直不肯休息說要探險, 我是追到四肢沒力, 第2天腰酸背痛, 還鐵腿......有2個溜滑梯高到連我都不敢上去


這是瑄探險的走道, 跟迷宮一樣


這種小柱子也蠻適合小小孩玩


太空艙


如果平日來光這個艙就應該可以玩得很盡興


假日人多撞來撞去


高高的太空梭, 兩旁就是高高的溜滑梯, 我陪瑄溜了一次, 一直掙扎不敢下來, 好嚇人


小城堡, 每個小城堡上面都擠滿小孩


我們3點進場玩到6點, 玩到我第2天快爬不起床.........真的老了~
後來我們有逛了一下旁邊的
副展場:
o 太空主題展覽區
o 航空科普DIY&體驗區
o 紀念商品及兒童教育科普教材展售區
o 太空互動體驗
o 太空人裝紀念照相

然後就趕場回娘家囉~ 
今天奶奶家社區有聖誕節的活動, 好充實的一天喔!!

感想是, 這種大型的氣墊組, 其實不適合小小孩. 因為其實小小孩的世界很小, 中型的稍微有點大的氣墊組像恐龍組那種, 他們就可以玩上大半天.  這種太大的反而暗藏危機, 好幾次我們都陷入"地層下陷"的危險, 我是趕緊舉起小孩逃離漩渦, 不然就會跟一大群人一起跌進去. 如果是小小孩自己玩容易被踩到受傷.而且地上很多小小的尖銳的東西, 髮夾, 髮飾, 一些被踩的碎碎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牆和地的連接處全是頭髮, 想靠牆坐下休息一下都覺得不舒服.
嗯, 原則上不會再去第2次這麼大型的氣墊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