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純鄉發奶茶

2015061607:45

說到母乳一直是我的痛腳, 明明有胸卻擠不出奶, 什麼婆婆媽媽的偏方都試了,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麼了就是沒效.
這次透過盒子, 有機會能試試傳說中的發奶茶.
收到產品, 非常誠意的寄來ㄧ盒, 原本還以為只會收到試用版的小包裝, 看來是正版的產品, 是14袋/盒裝, 盒子很美觀大方而且有提繩, 送人也相當得體.  盒子上有可愛的繪圖,  老公看到, 一直問我這是甚麼茶啊?? 呵呵, 我都笑而不答~



裡面有14個小包裝, 裡面的包裝像這樣, 雖然沒有任何印刷啦裝飾甚麼的, 不過有標示使用期限, 我覺得這很重要~




包裝盒的外面有飲用方式, 可以隔水加熱或是加熱水飲用.  我是直接加熱水飲用, 大約的抓一樣的熱水量調勻喝.





要吃沒吃過的東西, ㄧ定要先研究一下裡面的成分啊~



農純鄉的發奶茶是針對東方體質研發,百分百天然草本,強調100%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精粹,無咖啡因,無人工添加物, 成份有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看起來都是認識的中藥材, 嗯, 可以放心飲用.






實際喝起來的味道, 我覺得還是有點中藥味, 不過可能我非常孰悉而且喜歡紅棗和桂圓的味道, 所以我明顯感覺到裡面有桂圓紅棗. 這味道我覺得是好喝的, 甘甜甘甜, 不會讓人排斥.哎, 比某些月子餐附的發奶水, 我覺得是好喝很多.可以推薦給害怕月子餐的發奶水的姊妹們飲用. 喝完大約半小時會有漲奶的感覺, 這速度也算快. 所以可以在餵奶前大約半小時飲用. 個別包裝而且室溫保存所以也很方便外出攜帶, 即開即飲~












整體來說,這個產品, 包裝漂亮, 成份單純天然, 攜帶方便, 效果立即可見. 是可以推薦給好姊妹的產品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