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嶄新之清境花墅

2014051714:40
20140517  2Y8M13D


嶄新辦北區社團活動, 這次選在新竹, 地點是清境花墅, 上網查過, 很適合小孩取玩, 所以帶了玩沙的工具 還帶了好幾套衣服 來去玩囉~
到了之後先用午餐, 是自助式餐點, 瑄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也吃了不少


結束午餐後開始自我介紹, 這是每次參加社團活動一定要的


主辦人帶團康活動 瑄不是很懂我們在做甚麼











開始竹水槍DIY





來個團照


然後來去玩沙囉, 這是瑄第一次玩沙, 剛開始完全不敢進去, 一直要我抱, 我抱她進去後她像無尾熊一樣黏住我完全不肯下來, 旁邊的Kewi 也借她玩具要她下來玩她就是不肯, 堅持到媽媽我的腰痠到不行, 後來只好慢慢的把沙抓給她, 引導她玩,  沒想到, 一玩愛上了, 玩好久不肯出來.....








旁邊還有氣墊溜滑梯, 瑄爬不上去所以我只好陪她上去











接下來是抓泥鰍時間


空檔玩一下彈簧床 我們換了第二套衣服囉








接下來是打水仗!!



然後是摺汽球時間, 又換一套衣服囉





流程安排很緊湊, 收費不貴, 夏天還有小游泳池, 氣墊溜滑梯也會改成滑水道, 這個地方真的蠻適合小孩子來玩,  下次還會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