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寒假Day 20 老朋友聚餐+松山文創園區

2018022112:21
 
20180220  6Y5M14D


寒假的第20天, 今天是大年初五


跟20多年的老朋友約了見面吃飯, 這群老朋友真的不容易. 大家年紀不一樣, 生活環境不一樣, 但是卻因著學舞的初衷, 聚在一起, 這麼一聚就聚了20多年, 以後, 也會繼續一直聚著吧?奇怪的是, 當初學的是社交舞國標舞, 現在大家聚在一起卻不再跳舞了, 只是吃著飯聊著生活日常.
雖然只是這樣, 不過卻也覺得很溫暖, 我想是因為, 人生就是這樣吧!


從以前大家都是單身, 到現在大家都有了不錯的歸宿.
有些人孩子很大了, 有些人孩子還小, 有些人還維持小兩口生活還沒有小孩, 也有些人過著不錯的單身生活. 挺好的, 大家都過得很好~



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 好像只有我變得最多.......


不過不管變得再多, 我自己覺得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我身旁這個小傢伙囉~
這個埋頭畫畫的小傢伙


吃完飯, 大家一起到旁邊的松山文創逛逛


剛剛小傢伙們陪我們吃飯, 現在我們陪小傢伙們晃晃


可愛的鴨子, 是鴨子吧?


小傢伙們玩得很開心, 這樣看起來, 瑄瑄和謝小寶好像不同年


倆個個頭差好多喔~


天氣很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冷


逛了逛書店, 吹泡泡


這小傢伙就連吹泡泡都比人家晚學會, 表妹涵涵都學會不知道多久了, 這小傢伙才學會, 不過總是學會了.
人生, 沒有什麼是能夠一學就會
最近, 瑄瑄想學騎腳踏車, 不過大概因為腦傷的關係, 小腦發育不良, 可能對她的平衡感還是有點影響. 去騎了兩三次腳踏車, 都沒有能夠進步, 所以瑄瑄很難過也很生氣. 不太能調適挫折感. 會一直生氣自己為什麼會一直無法平衡. 這孩子有點好勝, 以前年紀小不覺得, 現在長大了, 比較有得失心了, 所以學不會就會生氣
我呢, 回來就跟她說, 以前媽咪, 一直到20歲都還不會騎腳踏車. 舅舅和阿姨都是像你這麼小就會騎腳踏車了. 可是呢, 媽咪20歲就學會開車了, 舅舅阿姨都還不會開車媽咪就會了喔~ 有些東西比別人慢學會是沒有關係的, 我們早晚都會學會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聽懂了, 第2次去學騎腳踏車就沒有患得患失了, 還很開心的告訴我她有進步了.


謝小寶也一起來玩, 這孩子真的有點像戰車, 看到他衝過來都會忍不住繃緊神經, 覺得會被他撞飛, 這種天, 他小子居然只穿一件短袖......很厲害



後來又來一個妹妹一起玩


謝小寶玩一下



妹妹也玩一下


瑄瑄還算是很願意分享的孩子



所以通常當她跟別人一起玩的時候,我都不太擔心她會傷害別人,我比較擔心別人傷害她


每年雖然只見面一次到兩次, 但是每年都要抽空見個面, 這真的很重要


能夠這樣每年見一次大家, 覺得很棒!也很開心大家都願意抽空來聚餐, 很開心大家都願意用心來維持這份友情!


感謝每次都熱心召集大家, 幫大家找地方的主辦人.
希望這群老朋友都能夠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夠攜家帶眷, 一起來熱鬧熱鬧.
希望時間能永恆, 大家的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