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寒假Day 17 六福村

2018021902:25
 
20180217  6Y5M13D

年假第2天, 臨時的決定要去六福村走走. 早上大約9點出門, 不用1小時就可以抵達的地方因為塞車, 抵達時居然已經11點.......


這小傢伙有學習到我的習慣, 我去遊樂園很依賴地圖, 一定要看地圖才能好好的玩


第一項選擇是大峽谷急流泛舟, 一開始就決定把身體噴濕......還好今天太陽很大, 沒多久就乾了
這項完全沒有排到隊, 我們走進去, 工作人員發了救生衣, 然後就上去了



第2項是小小摩天輪(摩天篷車)


然後我們就往非洲部落前進, 準備坐蒸氣小火車


巧遇狐獴家族


還看到六福村招牌白老虎


上車囉~


這是可愛動物區的遊園車 , 今天打算只看可愛動物區, 下次再來看凶猛動物區


還有美麗的孔雀


出來後跟大象拍個照


ㄜ......被鱷魚吃掉了


接下來是阿拉伯皇宮囉~


可愛的棒棒糖和迷你皇宮


被咬一口的甜甜圈


從旋轉木馬開始~(阿里巴巴與40大盜)


今天的第5項 飛毯, 這也是完全沒有人排隊, 走上來時上一批人剛下設施, 我們就等了大約1分鐘,
然後就輪到我們就上去玩了.


真的飛到很高, 但還好沒有轉圈之類的, 很適合小小孩


第6項天馬行空 這項排的有點久, 差不多排了有20~30分


這項也很適合小小孩, 飛馬會開出去到外面


瑄爸坐我們後面那台飛馬


開進室內後會出現迷你版的阿拉伯皇宮 有摩天輪 還有一些其他很可愛的佈置


像這類的佈置, 不過飛馬一直移動, 不好拍攝


發現投幣式駱駝, 雖然是一票玩到底, 園區還是有設置一些投幣式的設施


第7項  搖滾蒸汽船 這也很適合小小孩, 旁邊還有一隻恐龍陪我們


第8項獨木舟 這項也排了有半個小時


也是很適合小小孩, 一點都不刺激, 瑄一直問我 為什麼不揚帆?可以把繩子解開揚帆嗎?


第9項  巨嘴鳥 這個原本可以不用排太久, 不過我們剛排時發現6台壞了一台, 然後工作人員叫維修人員來修, 還沒修好另一台又壞了, 結果6隻巨嘴鳥只有4隻可以載客



第10項  採礦車 , 也完全不用排隊....


第11項 我們玩了大馬靴但手機在爸比那裡, 然後爸比去幫我們排古墓迷城 , 所以沒有大馬靴的照片, 基本上大馬靴也是小小孩的玩意兒, 而且我坐上去一直覺得整個馬靴往我這裡傾倒, 好像有點超重......@@
照片是第12項玩的古墓迷城, 這是3D的影片,  這項也排很長, 大概也等了20分左右, 瑄瑄本來一直不想進來, 因為外面都是骨頭人和鬼,  可是我跟她說這就跟剛剛玩的第13項玩的魔宮奪寶一樣, 只是坐在椅子上看影片而已啊, 她才願意進去, 因為她覺得魔宮奪寶很好玩. 魔宮奪寶我忘記拍照, 那個也是3D互動體驗, 會叫我們和哈妮哈奇一起把寶石拿回來. 因為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又有互動, 對瑄瑄來說很有趣, 後來在禮品店看到裡面的人物還會一直跟我介紹, 剛剛這隻白老虎也跟我們一起拿寶石喔之類的, 我覺得看得比我認真, 我只覺得頭有點暈暈的不太記得劇情了..... 
重點是, 我們在看注意事項解說時,  (在外面排完隊進去裡面還會再排一次隊伍, 所以順序會重新洗牌, 剛剛在外面排前面的人, 進來之後有可能站第一排也可能站第2排, 如果希望坐在中間一點位置的人, 第2次排隊就要站在中間位置, 站定位置後, 會播放影片說明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警告高血壓, 心臟病, 身體不適的人都不能玩. 我就跟瑄爸說, 糟了, 瑄瑄心臟病 我高血壓 你喝酒醉身體不適, 我們三個都不能玩ㄟ........呵呵~ 瑄爸笑了笑, 門一打開我們還是走進去玩囉!PS. 我們不是故意不理會注意事項, 是真的有衡量過沒有問題才乘坐的喔!!


古墓迷城走出來看到這匹馬, 勾起年輕時的回憶, 上次來這裡應該是20年前了


那時候我跟瑄爸也坐在這隻馬身上拍照ㄟ,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從美國大西部走出來已經5點了, 最後就選這個當作結束囉~
第14 雷射迷宮 這個真的隨時過來都在排隊, 因為預計6點關園, 隊伍末端排隊時間預估70分鐘, 所以5點開始工作人員就不讓人排隊了,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遊客都被要求離開了. 我們正好最後一批. 可是要等一小時所以我就帶瑄瑄去逛賣場, 讓瑄爸排隊. 我們後來選了哈比, 本來想要買哈妮的, 可是沒有哈妮了. 還好瑄瑄說她也好喜歡哈比, 因為哈比剛剛在魔宮奪寶裡面表現得很好....還好瑄瑄挺好商量.
從賣場回來, 只前進一點點, 但是這時候工作人員問說後面有沒有2人或3人的家庭, 我立即舉手!! 呵呵,所以我們就擠進前一梯的最後一組. 覺得好幸運喔!


個人覺得雷射迷宮還不錯玩, 適合大人也適合小孩. 可以選擇難度. 我們的成績還不錯. 前面幾組還有300多秒的.我們如果不是我一走進去第一步就觸線被加了60秒, 後面我們靠瑄瑄按了2個目標號碼根本花不到1分鐘, 瑄瑄超適合玩這個的!!而且她也超愛玩這個的, 走出來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在進去玩一次! 我們玩完雷射迷宮走出來到圓環這裡是5:47 我本來想去非洲部落玩空中腳踏車, 可是又覺得如果走到那裡發現已經不能排隊豈不是有點累? 所以就決定慢慢的走出園區, 邊散步邊拍照囉~


照片裡的糖果氣球是買票送的, 瑄瑄開心的抓著她的戰利品和獅子拍照


那隻哈比還沒有出園區就被她拆開抱著玩了


今天, 我們一共玩了14項設施, 但是魔幻劇場和甜點嘉年華兩個表演我們都沒有看, 只看了水舞表演. 因為一天只有一場, 時間剛好都搭不上, 水舞表演是剛好我們要從非洲部落前往阿拉伯皇宮時正在表演, 所以我們停下來看了大約3分鐘.
這裡我們真的很久沒來了, 瑄瑄則是第一次來, 因為之前她太小覺得可能沒什麼可以玩的, 這次來倒是發現其實很多可以玩的, 只是時間不太夠, 因為有些設施要排隊. 雖然平均都只排個20~30分鐘, 加起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 不過還好有幾項我們完全沒有排到隊, 走進去就開始玩的(例如急流泛舟, 蒸氣遊園火車, 阿里八八與40大盜)所以11點到6點還能玩到14項.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餐廳吃飯, 只是一直買攤車的食物邊玩邊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今天玩的很開心.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我們台灣的六福村服務品質不輸國外的大型遊樂園. 廁所也都很乾淨. 雖然因為塞車, 我原本預計要看的魔幻劇場沒有看到, 但是其他我預計要玩的都差不多玩到了.
票價的話, 我們是買親子套票, 所以3個人一共1499, 平均一個人500元.
下次的話, 打算夏天來玩水樂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