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超萌小小名模華麗體驗營

2017082111:26
 
20170819  5Y11M15D


3歲時, 瑄瑄第一次拍寫真.
那時候的她天真可愛眼神無邪, 拍攝起來沒有困難, 攝影師說什麼指令她都配合, 動作超可愛超自然的~本來打算等她要上小一前再去拍第2本寫真, 因為啊, 總覺得孩子上了小學之後會變得不一樣, 就像一樣年紀的孩子上了3年幼兒園和沒上過幼兒園的孩子眼神不會一樣, 拍的效果也會不同.
沒想到, 正好有朋友介紹了這個小小名模體驗營活動. 當然一定要來嘗試一下的. 認識我們的都知道, 我們從小就參加了大大小小各種不同的親子體驗營. 不過小小名模真的是頭一遭呢!



如果單從價格來看, 會覺得比一般體驗營稍貴一些, 畢竟很多超商, 速食店的體驗營是免費的. 不過, 這個小小名模體驗營提供專業的
AisBaby寫真館的平面攝影師, 加上FunUV新媒體集團(寰宇威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專業動態攝影師, 在專業的愛莉絲寶貝寫真館攝影棚拍攝, 專業的造型師, 超美麗的禮服自己挑選, 還有很重點的是, 他們請來專業的秀導來指導這群小傢伙. 這秀導大有來頭呢,  她可是 台北市模特兒職業工會 榮譽理事長, 榮獲第一屆 傑出女性企業大使, 是美姿美儀 訓練講師還擔任各國際名媛時尚服裝秀、各選美大會的秀導  , 最近一屆的城市小姐的秀導就是她, 雖然她平時都是指導大人, 今天來指導這群小蘿蔔頭有點大材小用, 可是她非常親切呢~ 我真是覺得好榮幸可以見到這位美姿美儀專家呢, 總覺得在優美的她旁邊我簡直就像個大剌剌的男生呢........




拍攝前一天要先到京華城五樓的愛麗斯寶貝寫真館挑衣服, 瑄瑄喜歡藍色, 我們選了適合拍攝的藍色公主禮服. 雖然也想嘗試細肩帶, 但是我還是有點跨不出那個障礙, 我知道我很不對, 可是一時之間, 也還來不及調適心態. 所以選了非常保守的樣式. 但是我還是幫瑄瑄的表妹選了漂亮的粉色細肩帶禮服.



到了攝影棚, 換好衣服就開始做造型了


這位造型師也是專業的特殊彩妝師喔~


我們今天選擇把頭髮燙起來搭配華麗宮廷公主風


不習慣穿這種衣服的瑄瑄, 一直說這裡癢那裡癢


不過, 女孩愛美的天性是與生俱來的, 知道可以變美美的, 可是超期待超開心的呢~



嗯, 完成~


這是還沒做髮型之前的照片





接下來是妹妹囉!


瑄瑄坐在旁邊監視著, 呵呵~


今天滿屋子的公主呢~



這孩子今天好配合穿公主服, 平常只要看到一點點蕾絲就說她不穿 好癢.....



定妝OK, 採排開始 先練習走位


定點擺姿勢



3歲的時候拍的感覺真的跟現在不一樣


明星走紅毯是不是都這樣? 邊揮手邊說 "謝謝各位的愛護, 謝謝, 我會更加努力的!!"


假笑瑄


沒有走秀的經驗的瑄瑄, 肢體表情都有點僵硬, 不過, 這也是孩子們可愛的地方


也因為知道這點, 體諒這點, 所以我們的秀導 Sophia 老師, 真的超體貼超親切的幫孩子們帶動作


今天的冰雪奇緣鞋子剛好搭配了這個漂亮衣服






難得拍到幾張笑開的照片


這張很有星光大道的FU


光教撩裙子就教很久呢....



今天最小的妹妹


其中一個孩子採排時, 其他孩子就在旁邊看著, 互相觀摩


Sophia 老師是不是很客氣? 用"請"的手勢請妹妹走過去椅子上坐著呢......... 我最近真的體會了, "越偉大的人越謙遜" 的道理


早上是平面攝影, 下午正式來的時候是動態平面攝影一起




假笑瑄又出現了


這張也很有星光大道的FU


某些角度拍起來真的很像星光大道, 真心覺得攝影棚是神奇的地方



秀導細心的指導走位


妹妹比瑄瑄駕輕就熟, 因為妹妹在學校已經有幾次的走秀經驗



妹妹的動作自然流暢



採排時大家在旁邊等待準備輪流上場




正式來的時候, 場上會有多位模特兒同時走位著


我後來有發現門市小姐說的沒錯, 在舞台上要深色禮服比較起眼比較出色


瑄瑄就是沒辦法自然的笑


但是私底下休息時間媽媽自己幫她拍, 倒是可以捕捉到一些笑得很自然的照片


是不是? 笑得還蠻自然的


這些照片是中午休息時間拍的


妹妹居然還會這招, 演藝圈出名的招牌擠胸, 這孩子大有前途啊...... ^^


來張有氣質的照片


對照一張搞笑照片


坐下來可以看到禮服真的很漂亮



有種拍婚紗的感覺


果然, 攝影棚是個神奇的地方


只要踏進攝影棚就會微妙的覺得有明星光環的感覺



妹妹比瑄瑄更能接受鏡頭, 拍出來總是比較自然


男孩們玩著手遊



女孩子開始當自己家玩開了


小女孩們湊在一起玩


互相追逐著


這時候的笑容更美, 更好. 可惜我沒有好一點的相機, 捕捉不到清晰畫面


這時候一點也不淑女囉......


不過大家的表情超好的, 我覺得拍攝內容好像應該增加一段側拍, 就是開放一段休息時間, 不讓孩子們知情, 請攝影師悄悄拍攝, 可能也可以拍到一些很不錯的照片


燈光一打, 總覺得大家都變得好美


多甜的兩個小女孩啊~



跳起舞了~~



休息一下~


攝影棚的任何地方看起來都很好拍






又....假笑.....



整個拍攝結束之後有邀請所有人一起入鏡拍照


今天的小小名模跟辛苦的工作人員合照



每個人都有證書喔~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 不說絕對不知道是經過好幾張這樣的過程才出現那麼整齊清楚的一張照片呢~



體驗營的證書, 對於我們常常在參加體驗營的人來說, 是很重要的. 有一種收集證書的成就感.


這張雖然還是假笑, 不過笑得有一種微妙的...睿智感???



接下來就來看看頒獎實況




所謂頒獎當然就是頒發證書啦~


因為光太亮, 閉著眼睛接受證書的孩子



換瑄瑄囉~


是不是應該要來一段得獎感言?  呵呵~~



頒獎中, 後面那兩位貴婦到底在做什麼呢?





打了光, 覺得每個人皮膚都好美






總覺得每個孩子都應該在這個天真的年紀,留下一些美好特殊的記憶


不過, 要拍出這樣的照片是要像這樣一直調整, 才能夠拍出來的喔~



我其實覺得如果能夠找幾個朋友一起來團拍
長大以後會是很不錯的回憶, 翻開照片, 看到的不只是父母之間的友情,  因為, 這些孩子們會隨著這些父母們常常一起出遊, 而孩子們之間的友誼會因為父母而延續, 長大之後也還能夠是朋友. 有一天, 照片裡的孩子們長大, 看到他們小時候一起拍的這些照片,一定感覺超微妙的~


就像將來有一天, 瑄瑄翻開相本, 看到她和妹妹一起穿著這麼華麗的公主服走台步, 會覺得很感動吧!





今天的男女比例有點不平均....呵~大概還是女生比較有公主夢吧!


小公主~~
妳, 也許不是今天最美的公主, 可是, 是我心中最重要, 最美麗的公主~


看一下幕後花絮.....



每張美美照片後面都是這樣的, 有一堆工作人員湧上來調整, 呵呵~


小孩和動物真的超難拍


現場其實是一片凌亂, 但是經過這樣的凌亂最後卻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和影片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 攝影棚是神奇的地方.....




看看這些照片多棒!! 當然還是會拍到有些人閉著眼睛啦........@@
畢竟我的拍照技術不如專業人員囉~




午夜12點, 馬車變回南瓜, 華服變回居家服........


瞬間從公主變成鄰家女孩....好像連身高都變矮了???


來張全家福


這是活動證書



還有一張照片 可擺放在家裡裝飾



活動結束了, 這是一場非常好非常棒的體驗. 跟我們之前參加過的所有親子體驗營都不太一樣. 是一場非常專業的走秀體驗.
費用在我們參加過的體驗中算是高的, 大概只有某百貨公司的一日接待人員有這種價位,  但是因為這個體驗內容有含DVD, 照片, 服裝, 造型,  等同是拍了一組寫真集. 比較起來還是比某百貨公司的體驗營有價值.
如果是以拍攝寫真集來說, 這樣的價格就相當合理. 而且這個體驗營邀請來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專業, 攝影師們很專業, 秀導很專業, 造型師很專業, 而且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這算是集合小小名模體驗加上寫真集. 很新奇也很特別~
照片和證書是當天可以領, 但是DVD因為還要剪輯什麼的, 要再等幾天才能拿到. 所以這邊看到的所有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我相信到時候拿到的照片和影片一定比我自己拍的這些還要更美更專業.
我們參加的是第一屆小小模特兒, 所以覺得很有趣, 之前都沒有聽說過類似的體驗.以後也許會變得很夯, 畢竟大部分的家庭生的孩子都不多, 大家都疼愛孩子, 努力想幫孩子留下美好的照片和回憶. 我知道有些人甚至是一年一本寫真集. 拍下孩子每個階段的不同樣貌.
我倒是覺得這種活動很適合每年拍寫真集的家庭, 花不是很多的錢, 讓孩子體驗走秀和模特兒又可以拿到DVD,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就是也很適合親朋好友揪團參加, 不但是聯絡友情, 還留下友誼的見證.
拍攝時間是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 中間有午休吃飯時間. 跟一般的寫真照片或是婚紗拍攝花的時間差不多. 不過考量是小孩的拍攝, 如果時間無法縮短, 我倒是覺得可以在攝影棚休息室放一些桌遊,或是玩具讓孩子們可以打發時間也可以安撫孩子的情緒.
還有就是拍攝內容, 我也覺得可以加上幕後花絮, 就是在休息時間讓平面攝影師來悄悄拍攝孩子們玩樂時的樣子和笑容. 應該也可以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這 是一場物超所值,業界唯一的, 小小名模體驗營,讓小朋友從小建立自信,培養美學的概念,留下永恆的影像,透過資深優質的秀導,堅強的製作團隊及整體服裝造型,採小班制教學體驗,讓下一代贏在起跑點上,所以, 好消息跟好朋友分享囉~

想成為小小名模嗎? AisBaby與Fun UV特地開設名模特訓班!
直播影片、平面照片、美姿美儀、造型指導, 全部只要3600元~~~

活動網站http://buy.funuv.com/child/
小小名模請打本次活動專線:02-2749-5580
體驗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18號3樓之4(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