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亞太漆彈

2016112913:22
 
20161127    5Y2M23D


原預計11/20的活動, 撞期基金會的運動會所以改到今天, 結果啊, 把好天氣讓給基金會了,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呢~


飄著雨, 不過還好活動還是可以進行



我們的第一項活動是靜態漆彈射擊




教練仔細的講解介紹



這次活動照片大部分是由同行的鈞爸拍攝提供的



這個還蠻有趣的



不過還是有點危險性


槍有點重量
不過還不到拿不動的地步




瑄說這個很好玩


射擊距離不遠,


所以大家都可以射中目標



所以很有成就感




這是雷射迷宮


開了雷射就像這樣



關上燈



孩子們開心的闖迷宮, 黑暗中還這麼清楚的照片, 當然是鈞爸拍攝的囉~


這個是532nm 的波長, 其實對眼睛有傷害, 所以還是要小心直射眼睛, 如果長時間直射皮膚也是會灼傷的


瑄的衣服黑暗中會發光, 這孩子很好笑, 剛開始要她進去玩, 因為黑黑的, 她堅持不進去, 好說歹說才拐騙她進去玩, 結果後來玩到不想出來, 出來後還一直不停想跑進去玩


接近中午, 開始烤肉囉



有專人幫忙生火


這樣省下很多時間生火


烤肉我不太行, 還好同行很多爸媽很行, 看看這香腸烤得多好


瑄瑄也自己吃了一些



她只要心情好就吃得多


辛苦的烤肉組



稍微吃了一些之後, 教練開始帶孩子做團康





我們這個帶隊的教練很年輕幽默, 不只小小孩, 連我也一直被逗笑




要帶這些年齡大小不一的孩子做團康挺累的 太容易的大孩子無聊, 太難的小小孩聽不懂



從呼拉圈開始


大小孩先玩


小小孩等待中


換小小孩




小小孩當然不會贏,  不過讓她們這樣手牽手他們就覺得好像很好玩了





這群小小孩應該還不太懂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吧?


結果還是得接受處罰,小小孩好像只有靜靜知道發生什麼事, 其他孩子大概不知道為什麼要被處罰, 像瑄瑄就問我為什麼要畫臉, 我說因為輸了就要懲罰啊~~




輸的這組要被畫臉




看看這個, 隊長的廝殺, 好狠




還好我們對面的小溱姐姐很善良, 只給我們點了一點(鈞爸拍攝)



第2關


這關更難, 左右都分不清楚的孩子們還要記數字


風還挺大的, 還好今天穿了厚外套來, 後來瑄爸來叫瑄回去吃東西, 我們就沒有繼續玩


團康結束, 小傢伙跑去玩球


這是大人版的, 所以就有點大



還可以推球滾球



開心的跑來跑去


超適合帶小孩來玩的地方



不管玩什麼他都覺得好玩



接下來是暖身操(鈞爸攝)


小傢伙也很認真的暖身



教練介紹球


這教練真的很有趣


介紹球也能逗得大家呵呵笑


本來以為大人也會上場, 我超認真的聽課說


(鈞爸攝)


小胖, 今天最壯碩的孩子


瑄瑄, 今天上場的孩子中最瘦弱的孩子


來了!要開戰了!!


只要背帶有背好, 就不太會撞到頭, 算很安全的活動


兩個大哥哥對撞


中場休息


沒上場的孩子也可以玩玩大足球


捕獲野生皮卡丘



場面很混亂 不過超好笑




瑄爸說:目標在前方, 快衝







這是我們唯一的對手



妍妍是上場孩子中, 唯一同齡的孩子


不過體重重我們一些


可是還是很有得拼


美式足球結束,




等候下個活動的空暇, 大家隨意的玩玩, 吹泡泡


隨身攜帶的泡泡水, 引得這些孩子追泡泡追得笑呵呵



孩子們一直撲過來追打泡泡



盼盼妹妹還不太會吹


瑄瑄也是今年才開始吹得不錯







瑄瑄一直把泡泡借給大家玩


其實我知道她心裡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換我吹啊?" 呵呵~~


瑄瑄無聊的等著


然後..... 把泡泡水倒掉?


其實可以追追泡泡啊~~ 小傢伙


等到蹲下休息了, 呵, 真好笑!


這個妹妹是我之前沒見過的新朋友





"終於又換我吹了~~"



還好我總隨身給她帶著泡泡水



不然走哪去都要買多浪費錢啊?



這是剛剛那位初見面的妹妹的泡泡水


這種的我還沒有給瑄玩過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



雷射槍戰囉~~


這關也是超好玩的


教練仔細的介紹



好帥





我們從室內的開始


我覺得室內的很有趣 可是, 總覺得一下就被打中了, 希望下次去玩, 教練多給幾條命, 可以玩久一點


戶外的部分, 就是以球來遮避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其實躲這個球後面還是會被打到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有趣, 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下雨沒有能夠玩賽車, 不然啊, 就真的100分啦~
賽車瑄瑄很喜歡, 不過今天的所有活動瑄瑄也都很喜歡, 回來後還一直不停的說想再去玩, 而且這個地方也適合大人玩, 所以我真的打算再揪朋友下次再去一次. 那個球體有7~8公斤, 瑄瑄將近17公斤要背著跑實在很吃力, 不過她還是玩完全程, 而且一直到教練說結束還不肯從球體裡面出來. 如果能夠有更輕的球就更好了, 因為我覺得7公斤對學齡前的孩子來說有點壓力太大了.
最後呢, 要感謝嶄新的大家長庭媽庭爸, 辛苦的舉辦這個活動, 還有辛苦烤肉給大家吃的烤肉組, 還有幫大家拍照的鈞鈞爸爸, 整理照片給大家的鈞鈞媽, 還有準備了金盞花膏給大家的源源爸, 還有請我們家吃晚餐的妍妍爸, 期待下次再聚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