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京阪神5天4夜遊

2016061721:38
 
20160616  4Y9M12D

在京都參見金閣寺、探訪嵐山渡月橋
漫步在花見小路尋覓藝妓美麗的身影
這是優雅的開端…



 

前往下一個景點的途中,不放棄玩樂
令人忘卻移動時的等待~



旅行就是要盡情享受旅途中的所有美好。



第五天 沒有行程, 所以就來寫些有的沒有的
這次旅行, 我擔心我自己比擔心瑄瑄多, 去年此時, 我一直擔心瑄的身體, 今年心情大不同. 因為我的血壓這幾個月飆很高, 收縮壓經常飆超過200, 舒張壓也總超過140, 眼看就是要中風的感覺. 出國前去拿藥, 醫生提到高血壓加上搭飛機要注意可能發生血栓, 加上我最近密閉空間恐懼症又比以前更嚴重, 只要在狹窄空間裡我就覺得不能喘氣........再加上好久不見的蕁麻疹, 最近又回來找我了......

不過, 不管如何, 能和家人出遊是很大很大的福氣, 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幸福~



20160612 桃機


桃園機場其實也有些拍照點



還有按摩椅 (樹林的後面有好多按摩椅)


望著窗外


期待飛機起飛, 旅程開始的那剎那


這次出國沒有搭到Kitty 機




20160616 環球港灣飯店早餐



這間飯店非常貼心, 早餐還有孩子愛吃的糖果,果凍


20160616 日本機場  一樣在機場 心情大不同


一個是期待要出遊的心情 另一個是期待要回家的心情




在機場順便買的軟糖 想說可以預防飛機起飛降落時耳朵不舒服


不過還沒上飛機就在吃了


回程的兒童飛機餐 可愛, 但不好吃


接下來 來記錄一下這趟買了什麼東西
這是瑄爺爺在免稅店買給瑄和涵一人一個的麵包超人皮包


很好用, 出門可以放些糖果 讓她自己背, 想到就吃



免稅店買的 我覺得綠色那個哈密瓜糖很好吃


這個還不錯, 是在環球影城旁邊的賣店買的


本想說讓瑄進環球影城那天排隊無聊時可以吃

挺不錯, 他的設計是可以玩可以吃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裡面每個餅乾圖案都不同


這個最近很夯 買了好幾包, 每種口味各買一包, 結果瑄都不吃


在神社的商店街買的糖果 好吃不過有點貴



上面兩個是這次帶回來的御守 一個是健康的一個是學業的
還有兩個可愛的兒童香皂



藥妝店買的大人用的液體OK繃 和小孩用的可愛卡通OK繃, 牙刷牙線是因為忘了帶所以在那裡買 @@


退熱貼 和表飛鳴 還有我每次必買的蚊蟲藥



免稅店的干貝 飯鬆


扭蛋  這些是小達哥哥的, 瑄瑄也轉了不少扭蛋 但都沒有拍 不過日本扭蛋算起來比台灣貴


全是吃的 瑄阿姨買的



機場買的 瑄很愛吃這個


小達哥哥的


影城的小小兵爆米花桶


那個兒童牙線很好用


這些是瑄阿姨的戰利品 左下那個洗顏粉不錯 每次出國都看一堆人買 瑄爺爺的戰利品沒有拍


這個生八橋不錯吃 這抹茶是連瑄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瑄不喜歡台灣的抹茶


小達爸比的煙  這次瑄爸比也買了一瓶酒


另一個口味


小達哥哥有在收集這種小汽車


小達哥哥的禮物



瑄阿姨買給公公的保溫瓶


機場買的薯條三兄弟


這是一趟幸福的旅程 也許有些些不如預期 有些想買的沒買到 有些想玩的沒玩到
但是
有綺麗的風景, 最愛的家人, 快樂的笑聲
雖然身體很累, 可是心 很愉快
希望每年都安排一次這樣全家一起出國走走.......
明年  要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