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動物方城市

2016040300:19
 
20160402 4Y6M28D

每年的兒童節啊, 基金會總會邀請這群可愛的孩子看電影. 今年看的是 "動物方城市" 之前看預告片覺得是一片有趣的片子. 沒想到還蠻勵志的呢~



王主科醫生, 基金會花玉娟小姐 在電影開始前跟大家說了幾句話




在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就像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台灣也是這樣)不過, 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但是,  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其實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與一隻狡詐聰明的狐狸聯手辦案,(其實我覺得這隻兔子也很聰明) ,來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後來他們聯手抓到了罪犯, 也真的讓動物方城市變得不一樣了.
整部電影都圍繞著幽默的用語, 電影院裡充滿笑聲. 雖然有幾幕有點可怕, 嚇哭了小小孩, 不過這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片子.
我覺得樹懶這段真的經典, 最後結束時還來個飆車橋段相呼應, 真的笑翻了



這隻兔子警察讓我們發現, 我們每個人應該也都碰過這種時候:我們不是沒有努力,但是旁人看到的不是你的努力,而是質疑你天生就做不到的事情我們也都有過這種時候,雖然在旁人看起活力十足、強顏歡笑,但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也忍不住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選擇......
不過, 只要堅持, 結果一定會不同. 兔子放棄當警察回到家鄉種蘿蔔時, 我覺得好失望, 怎麼放棄了呢? 沒有努力就放棄怎麼可以呢? 還好, 終究事情有了轉折~



電影結束我們就趕去參加我小姑嫁女兒的婚宴囉~
現在超流行的婚禮超跑






伴娘


新娘


交換戒指


現在年輕人婚禮的"出頭"很多



瑄很不怯場, 有上去湊熱鬧~


不知道是因為新娘是她姐姐, 還是瑄瑄真的是不怯場的孩子



謝謝心臟病童基金會 每年都在兒童節邀請小朋友看電影, 而且挑的電影都非常棒非常適合孩子.
謝謝可羅阿姨的糖果和遊樂券,  我們今天收穫滿滿!
也祝福小姑的女兒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