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沒有上學的這個月

2015110216:44
20151101   4Y1M27D


瑄瑄今年8月開始去上幼兒園, 上了2個月就沒有繼續. 其實, 沒有上課的這個月, 偶而他還是會提到學校的老師和老師教的東西. 顯然他沒有不喜歡上學, 只是, 可能因為沒有給他適應期, 一下就把他丟在那裡一整天, 讓她覺得很孤單.
上課2個月, 他的身體變得很差, 他吃了2個月的感冒藥, 還不時發燒. 後來醫生叫我們去看氣喘科, 認為他的長期感冒引發過敏性的氣喘了. 停止上課的第3天, 她就不再咳嗽了. 顯然心裡沒有了壓力, 身體遠離了過敏原, 症狀就減輕了.
看了以前的日記, 看到他辛苦的熬過手術和術後復原期, 也看到我自己發誓我要好好照顧她不讓她難過. 但是我卻強迫她去唸書, 其實小班好像真的可上可不上, 我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決定讓她從小班開始上課呢? 因為愧疚, 這個月, 我安排讓她整整玩了一個月.
我們排了6天去親子餐廳, (去了2次的Baby boss , 大樹先生, 貝兒絲, 天馬行空, 艾瑪),
排了3場的萬聖節活動(麥當勞南瓜專車, 辛蒂老師的萬聖趴, 天馬行空的不給糖就搗蛋)
因為要開始排未來的親子課程, 排了2天去試上了英文繪本課和音樂課.
也花了2天去北新公托和新和公托報名11月的課程, 順便讓她在公托完遊戲區和玩沙.
安排了5場體驗, 分別是85度C的小小蛋糕師傅, 家樂福小店長, 頂呱呱MR. TKK小店長, 全國電子小店長, 艾瑪小小服務員.
其中還有2天安排和朋友吃飯喝下午茶.... 好忙碌的一個月.
最累的是排了5天的回診, 分別回診氣喘科, 心臟內科, 復健科, 牙科, 眼科. 每次回診完我都還是會帶她去附近的228公園走走, 所以每次回到家都要6點了.
不過, 也看到了久違的笑容, 上學那2個月這個小妞幾乎沒有笑容, 就連放假帶他出去玩也是悶悶的.
因為住家附近的公園沒有盪鞦韆, 每次看完醫生他都寧可走好長一段路, 也一定要去玩


一進來就開始跑各不停





現在的228很漂亮, 還可以看到很多松鼠



公園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水建築


看到後面的高樓就知道這裡是市中心


美麗的花, 在市中心有這樣的公園真不錯






最愛盪鞦韆








在醫院裡, 無聊的躺在椅子上





早上出門下雨, 穿了雨鞋, 結果中午大太陽....





因為穿了雨鞋所以可以踩水坑









好開心


被他發現另一個好玩的東西




















這個月真的來很多趟的台大




































真希望不要那麼常來台大, 不過復健科的老師剛幫我們安排了2個月的課程..... 未來兩個月每週都要去一次台大囉.......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