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日本東京5日遊Day 2 之 三麗鷗樂園

2015061007:35
 
20150610  3Y9M6D

今天開始跑旅行社的行程囉, 預定去淺草觀音寺, 隅田川遊船, 然後是重點HELLO KITTY樂園.
一大早8點就出門囉, 今天天氣也相當的好~


遠遠可以看到晴空塔SKY TREE


觀音寺, 20多年前瑄爸自己來過, 也是在雷門的燈籠底下拍了照, 舊地重遊


淨手


跑來跑去的小妞






好奇的看那隻老鼠跑來跑去



深情對望中--- 買了抹茶, 老闆要我們喝完才能走, 不能邊走邊喝





巧遇漂亮大姊姊


沒錯, 等船的時候, 睡著了, 昨天晚睡今天早起, 讓她補個眠也好


船不小, 風很大, 吹起來好舒服, 日本現在氣候比台灣涼爽些, 相當舒服


隅田川遊船


到了HELLO KITTY樂園, 小妞馬上醒來,  精神奕奕


入口在3樓,  一進去就是賣場




滿屋子的Kitty , 是Kitty 迷的天堂喔~


準備看表演, 這是我們今天的參觀重點



這是我們看的遊行的宣傳圖




開始亮燈了


整個熄燈後, 天上滿天星斗


玩偶們出來遊行了


所有的Kitty 人物都會出來


因為手機拍實在畫面不佳, 我有全程用攝影機錄影


老實說 , 這場玩偶燈光音樂秀, 讓我有感動到, 一度覺得心裡暖暖的, 很棒的表演.


基本上 , 這裡就是拍照的聖地, 如果不拍照的, 那麼重點就是遊行了


有些人物坐在遊行花車上, 有些從天而降, 也有些人物會滑進來, 相當用心的表演


Kitty 票價日幣3800假日/3300平日 , 我覺得如果能耗一整天在這裡, 是值回票價的



看完遊行, 就到2樓坐遊樂設施


這個LED蝴蝶結, 遊行時候表演人員拿的, 因為有免費贈送給某些觀眾, 我們太晚到沒拿到. 瑄看到很多人有, 就說她要, 我說等下結束有看到再買. 可是結束後我們就去玩別的. 然後她就默默的流眼淚, 我看到說"怎麼了?" 她才說想要那個蝴蝶結. 結果我只好到處問工作人員. 好不容易才買到, 日幣 1200 元. 我發現瑄比某些耍賴的小孩厲害. 有些孩子要東西是大哭大鬧, 或是坐在地上不走. 瑄不會, 她還是讓你牽著她的手走, 然後她默默掉淚, 直到你發現她在哭, 這時, 我就會心疼到不行, 說甚麼都要買給她了~~~



這是美樂蒂小火車, 等待中


海報拍起來很美



自己拍的怎麼都拍不清楚, 因為黑暗加上坐在車上很晃, 所以畫質都不好





到處都很可愛


連警車也是KITTY喔


飄飄船, 裡面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景色



現場看真的很可愛, 可是都拍不起來


宣傳海報是長這樣啦



這是智慧樹的廣場, 這裡偶爾會有人偶出現可以合照, 也有這種螢幕, 如果你走進攝影機畫面中就會看到你的臉上合成各種KITTY人物





巧遇, 這隻不知道是誰.....


這隻我就認識, 是Kitty的男友~



這裡也有好幾間餐廳, 在ㄧ樓購買可愛的KITTY便當盒吃完還能帶回可愛的便當盒,很不錯~


也可以排隊進去KITTY的家, 可以拍到這種美美的照片......






這手扶梯直通三樓出口




這是入口, 在三樓, 出來往前走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KITTY巧遇巧虎~~








吵著要吃麥當勞的小妞, 後來才發現沒有遊戲區, 小妞好失望, 不過有冰可以吃還是開心


因為晚上要住富士五湖溫泉區, 有ㄧ段路, 所以4點半就集合上車囉~
今晚的飯店有溫泉SPA, 有高爾夫球場, 有ㄧ堆的休閒設施, 不過我們都沒用上. 晚餐在飯店吃過之後, 也已經8點多. 回房間泡個澡接近10點了. 我們住富之湖飯店, 房間很大, 有客廳有廚房有餐桌, 有小陽台. 可惜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明天有甚麼好玩的等著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