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小人國

2014101912:25
 
20141018    3Y1M14D


因為愛貝客送我們一張小人國免費票, 加上小人國現在推特價只要399,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小人國玩~
這是我們第2次帶瑄瑄去小人國, 上次去的時候她大約1歲4個月, 雖然會走路了但不太穩, 我們有推推車, 這次我們沒有推推車囉~ 而且上次去她其實沒有玩到甚麼, 只是玩了旋轉木馬和水道船, 那時正好有OPEN 將活動, 所以看了OPEN 將的展, 也看了園區的表演, 那時是過年期間園區的表演比較多, 也有外國人的表演.

我們先從"遊世界" 順著往裡走, 如果不是瑄爸,我比較偏愛先玩遊樂區要出來時再逛這區. 台灣和中國大陸是同區, 美洲和歐洲區則是放在比較裡面要乘坐小火車過去, 我對這樣的安排沒有太大意見, 不過我看到中正機場的日文簡介是寫"蔣介石國際空港"時嚇一跳, 原來中正機場是蔣介石機場喔?? 現在才知道說.....

一定要跟LOGO 拍一張 ~ 


看閱兵?


"我坐過那個摩天輪喔!"


石門水庫洩洪!!


高速公路








日頭很大, 我們逛了一下就去坐小火車了, 這段路不長, 走路也可以, 上次我們來時是走路的, 不過現在因為遊客不多, 園區沒有開放讓人步行, 一律坐車.


到了之後先看了表演


看表演中, 是吉祥物龍龍妮妮和大野狼的故事, 瑄會跟著唱唱跳跳, 明明等待時還一直害怕說不想看恐龍好可怕, 開始了之後卻看得很高興!


只要是身高許可的設施, 我們都有玩(除了跳跳星), 我們玩了旋轉木馬, 水道船, 摩天草莓, 飛飛機, 採礦列車, 嘟嘟車, 摩天輪, 園區設施只到4點半, 而每項設施平均排半小時, 我們沒玩到瘋狂急流, 很可惜~   碰碰車是沒注意到在哪, 錯過了, 吉普車則是瑄爸不給瑄玩, 說危險~

飛飛機. 瑄剛上去時很怕, 我一直在下面給她精神喊話, 順便分散注意力, 下來時問她怕不怕, 她說爸比會保護我, 我沒有怕啊! 不過, 我看她表情很怕~


嘟嘟車,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我都沒上去, 就負責拍照, 只有這個嘟嘟車我有坐到, 我從後面那輛車拍他們


水道船, 瑄完這個不怕, 還會看看風景看看水, 還抓小惡魔一起坐呢~


旋轉木馬


摩天輪


24號車廂, 上次去義大就坐過摩天輪, 瑄不怕~ 為娘的我倒是很怕她的心臟受不了.... 跟她一起玩摩天草莓時, 因為車廂小, 稍微動就晃很大, 她一直站起來搖來搖去, 我的心一直揪在一起,嚇得心臟快跳出來.









4點半設施就停止, 感覺真是玩不夠, 瑄也是好像還很想玩, 四處逗留著, 在賣場一直東看西看, 後來撒嬌的問爸爸, "可以買甚麼給我嗎?"  爸爸說好, 她很高興的挑了一組車車...我原本以為她會選比較女性化的玩具咧~  上次我們來玩買了很多相關的禮品, 這次就沒有, 只買了小車車. 瑄長大了, 家裡玩具又好多, 所以這次來之前就跟瑄說好, 不能買玩具喔! 瑄瑄也很乖, 忍了很久才問爸爸能不能買, 她有時真貼心的像個大女孩, 但有時候盧的像小寶寶~

小人國主題樂園
325,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客服 : 03-4717211
傳真 : 03-4717248